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中国航协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1-22 17:23: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许晓泓 报道:1月18日,中国航空运输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京召开,会议审议批准了协会2018年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审议决定了多个有关协会长远发展和自身建设的重要议题。

中国航协理事长李军作了协会2018年工作报告。2018年,中国航协以全国民航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围绕会员需求开展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工作导向性、长远性得到了强化,在为会员服务方面取得新的进展,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今年航协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民航工作总体部署,以提高民航发展质量为主线,更加突出导向性和创新性,大力促进航空安全和改善发展环境,切实加强基础性和长远性建设,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工作实效,向实现建设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一流社会组织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会议审议批准了中国航协常务副理事长潘亿新作的财务报告。认为协会勤俭办会,严控经费支出,在会费标准档级减少、工作项目持续增加的情况下,努力开拓收入来源和做好清欠会费工作,较好地保证了工作顺利开展。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财务和资产管理,严格财务制度,作好长期持续保障。

会议同意改革销售代理管理模式,全面取消销售代理人资质认可。决定成立中国航协教育培训和文化分会、科技和信息化委员会、航空环境保护委员会,同意实施协会信息化建设项目,原则同意培训中心建设方案。

会议审议同意协会《预算管理暂行办法》。审议同意修订《会费标准、缴纳程序及管理办法》有关内容,要求该项内容提请会员大会追认。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通辽机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百色机场积极引入货运代理业务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力护航“开学季”客...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货邮科:强化科室、班...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薪酬...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工资分配信...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