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东航技术西北分公司开展春运首日保障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1-21 15:56:00

f3.jp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周兴晨、罗海芳 报道:1月21日,为期40天的2019年春运正式拉开了帷幕。为切实做好2019年春运保障工作,为东航机队的春运保障提供充足运力,保障航班安全,确保航班正常运行,东航技术公司西北分公司(以下简称: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坚守岗位,严守安全底线,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春运“大考”的到来。

f4.jpg

航线维修部作为分公司保障春运的“排头兵”,面对比平日激增的航班量依然严把安全质量放行关,针对飞机驾驶舱、客舱、厨房、卫生间等区域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深度清洁工作。春运前夕,分公司组织航线部的业务骨干针对飞机的故障、缺陷及技术状况进行了一次全面梳理,发现问题及时排除,确保飞机以良好的技术状况投入到春运的运营中。面对春运期间可能会出现的雨雪天气,航线部严格执行冬季维护检查标准和操作规定,认真完成飞机除防冰工作,防止飞机携带冰、雪、霜起飞。

定检维修部提前部署,合理安排,细化保障预案;要求各车间将安全控制关口前移,全面加强安全教育,强化全员安全意识,增强员工遵章守纪和规范操作的自觉性。同时成立春运应急工作小组和结构修理应急小组,负责完成春运期间应急工作和突发故障的组织实施。春运首日凌晨,定检部就在寒冷刺骨的冷风里完成了一架飞机的整机起落架更换和一架A检工作,按时保障飞机顺利出厂,交付运行,打响了春运保障第一枪。

生产支援部工装中心在春运前夕对常用工具设备进行了全面清查及保养,对除防冰液的储存量进行了确认,确保满足雨雪天气航班的除防冰工作。同时加强对机坪工装设备的巡查力度,确保机坪工装设备完好可用,为春运期间航班维护提供了充足的保障。

2019年春运的号角已经吹响,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进取”的机务精神,确保安全工作落实到位,助力技术公司2019年春运保障工作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通辽机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百色机场积极引入货运代理业务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力护航“开学季”客...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货邮科:强化科室、班...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薪酬...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工资分配信...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