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飞航地服优质服务获外航感谢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1-17 09:36: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朱琳 报道:1月15日,飞航地服海口分公司收到了俄罗斯伊尔航空发来的感谢信。信中,航司对飞航地服在重重压力下,积极热情的地面服务表示诚挚的谢意。

飞航地服为积极配合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凝聚全员力量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自2018年10月份承接俄罗斯伊尔航空公司地面保障业务以来,秉承“珍惜、服务、协作、称职、创新”的服务理念,积极开展各项工作。

伊尔航空执飞机型为B777宽体客机,该机型可以容纳368名旅客,与普通机型相比旅客容纳量提升了近123%,行李运输量也较普通航班相比提升了165%,出港旅客、行李货物装载几乎班班满舱,保障飞机的安全正点尤为重要。由于俄罗斯的气候问题,航班频繁性延误,并多次出现派发名单航信系统无法接收的情况。

面对巨大的保障压力,飞航地服海口分公司积极联合各单位建立信息对接机制,第一时间将接收信息、航班保障进度、急需解决问题等进行有效沟通及传递,提前安排人员备份,以应对保障突发事件;同步通过增开值机柜台、加强维序力度、调整护栏摆放、启用无行李托运柜台等措施缩短旅客排队等候时间。

飞航地服在探索与总结中,不断深化与航空公司的合作,共同促进服务质量的提升,持续完善国际航班保障能力,以客户为核心,以实际行动助力美丽新海南建设,为自由贸易港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