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东航江西客舱部:初冬寒意浓 温情化寒冬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11-16 10:56:00

 

2.jpg

(谢龙/摄)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杨蕊 报道:11月14日,MU5448南昌飞往哈尔滨航班上,上来了一位“特殊的旅客”,这让让乘务员格外注意。事前,在接到特殊旅客通知时,乘务长就让乘务组提前做好了相关服务准备。

该旅客双脚粉碎性骨折,行动极其不便。乘务长郑力雄主动和地服询问后得知他和家人坐在31排,由于腿脚不便,需要找一排座位把腿平放,乘务员杨蕊便立刻与后一排旅客进行了沟通座位做了更换,方便他下机。因为受到机舱过道限制轮椅进不了客舱,航班上的两名男乘务员二话没说,便抬起了这位旅客,让他顺利入座,旅客很不好意思地说:“你们辛苦了,真是麻烦你们了!”

整个航程,乘务员密切关注旅客的情况,不仅提供了枕头毛毯,还不时询问旅客身体状况,了解旅客需求。航班安全落地,下机时,乘务员杨蕊主动搀扶,随即机上的二名男乘务员来到这位旅客身边,再一次把这位旅客抬起,因为过道狭窄,乘务员担心会碰到旅客受伤的脚,他们几乎是点着脚行走,一步一步缓慢地挪出客舱,旅客坐上轮椅后双手抱拳向乘务员表示感谢,他的家人也诚挚地向乘务组表示感谢。

对于乘务员来说,经常会遇到各种需要帮助的旅客,一个善举的动作,一个真诚的服务,一颗充满爱的心,都是东航人对工作最好的诠释。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