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金汇通航举办“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11-11 17:21:00

中国民航网讯:11月11日,为更好地引导广大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促进金融保险健康发展,中国人保财险深圳市分公司联合金汇通航深圳分公司共同举办“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金汇通航“小橘侠”助阵“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充分展现金汇通航“空中救援”强大实力。

活动前期,中国人保深圳分公司开启线上抽奖活动,感恩人保客户多年厚爱,此次活动不仅奖品多多更有机会体验金汇通航直升机演飞,吸引众多客户现场积极参与。

面对目前纷繁复杂的保险品种,消费者往往无所适从,此次“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就购买保险注意事项、保单质押贷款、灾害天气汽车停放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讲解,丰富了社区居民金融知识,提升了金融防风险能力。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易拉宝、设横幅、派发宣传品等多种形式对金融知识及空中救援服务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讲解,特别是“小橘侠”的现场演练,更是增强了社区受众的现场感和融入感,充分体现了金汇通航与人保财险两大行业龙头在应对突发事件、紧急救援方面强强联合的绝对优势,完美演绎了金汇通航空中救援“安全、高效、快速”的特点。

活动现场社区民众广泛参与,热情询问,工作人员做到耐心解答,积极宣传,获得了社区、人保财险的充分认可和肯定。今后,经进一步联合中国人保财险,

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将“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推向纵深。

直升机救援服务是中国人保财险携手金汇通航为人保客户推出的增值服务,获赠此服务的客户可享有免费直升机院前救援服务,金汇通航携手人保财险致力于打造人人用得起的“空中120”,以救援直升机为载体,通过与全国院前急救单位及医院的全面合作,构建一个全国化、立体化的空中救援网络,为大众提供“及时响应和常态化”的紧急医疗和应急救援等服务,此次走进社区,是让更多的中国老百姓了解金融基础知识,提高了人们对保险的认识,增强居民对金融风险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同时提高金汇通航空中医疗救援知名度,让深圳居民全方位的了解直升机医疗救援服务,提高社会影响力。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