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迎双11 飞猪“新旅行联盟”成员大集结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10-22 14:20:00

 

中国民航网讯:第十个天猫双11来了。

10月20日,双11预售开始,阿里巴巴旗下旅行品牌飞猪集结全球旅行品牌力量,再度刷新“旅行狂欢趴”的含金量。覆盖全球200多个目的地超过1万件旅行商品,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全球尽情FUN的盛宴。

1.jpg

预售开始前三天,飞猪宣布“新旅行联盟”计划,联合全球旅行服务商、各国旅游局、阿里生态伙伴等优质生产力要素,以消费者为中心,开启数据智能时代的深度连接,构筑全链路连接的行业新生态。今年的双11旅行狂欢,“新旅行联盟”成员的生态效应成为最大亮点。万豪、迪士尼、环球影城、希尔顿、默林集团、新加坡航空、长隆集团、深圳航空等等,全球旅行大牌全面集结,覆盖旅行全方位场景,飞猪变身全球旅行品牌奥运会。

全球旅行大牌不仅在双11带来了独家特惠商品,还独家放送诸多超越买买买的深度福利。新加坡航空会员与飞猪会员将在双11期间实现互通,万豪将有新商品线在双11独家开售。

带火了圣诞老人村的极光专线,在今年双11升级为环北极圈覆盖加拿大、芬兰、俄罗斯的“全域北极光”系列;南极游也带来了更好出发港口、更长登陆时间、更多班期选择的2.0版;飞猪今年新推出的日本九州目的地IP,在双11期间推出了七星列车之旅,被称为“有钱也订不到”的独家线路限量开售。

2.jpg

更有阿提哈德空中官邸、113天环游世界邮轮、亚马逊丛林探险、珠峰攀登计划等,深受年轻消费者钟爱的超个性旅行商品扎堆亮相。

全球旅行品牌汇聚双11的背后,是数字力量对商业的深刻重构,双11已不仅仅是商家触达消费者的渠道,更成为数据资源改善运营效能、推动供应链改造的最佳契机。

“到今天,双11已成为全球商业力量的大巡礼,成为了商业领域的奥林匹克。”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说,这背后最重要的是相信的力量,相信互联网能够重构和升级所有的商业。数字技术和商业,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进行全面的结合,飞猪发起新旅行联盟,就是希望与所有的商家、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探索如何做好旅行产业的数智化,让天下没有难做的旅行生意。

与预售同步,今年的新玩法“双11合伙人”也已上线。消费者可登录飞猪客户端参与互动获取能量值。11月10日,积累的所有能量可以在手机淘宝或手机天猫的“双11合伙人”主活动页面兑换红包。双11当天付款时,兑换获得的红包可以直接抵扣,使用无门槛。

责任编辑:shiyi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