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海南航空重庆至北美航线增至每周11班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10-17 09:18:00

a2.jpg

广大旅客积极参与海南航空互动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赵欣如 报道:10月15日,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举办了重庆=北京=芝加哥、重庆=北京=多伦多航线开航推广活动,标志着重庆出发至北美航线增至每周11班。

a3.jpg

海南航空国际航线受到旅客密切关注

15日下午,海南航空在T3航站楼内设立了具有重庆、芝加哥、多伦多三地地域特色的活动区域,吸引众多旅客纷纷驻足,积极踊跃地参与合影留念、互动抽奖等活动。旅客周先生兴奋地说到,“作为一名芝加哥公牛队的球迷,非常开心能够看到重庆=北京=芝加哥航线的开通,未来我们可以更加快捷、方便地到达主场为公牛队摇旗呐喊。”旅客王女士表示,“重庆=北京=多伦多航线开通后,相信会有更多的重庆娘家人去多伦多动物园看望重庆女儿国宝”二顺“和她的双胞胎崽崽,也欢迎多伦多朋友来到美丽的山城品尝最地道的小面、火锅。”

“行千里 致广大”重庆作为中国最年轻的直辖市,是我国中西部水、陆、空综合交通枢纽,也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和长江经济带的交汇处,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让重庆成为国际贸易的大通道。近年来,海南航空及旗下天津航空已在重庆开通多条洲际远程航线,辐射欧洲、北美洲、大洋洲。重庆=北京=芝加哥、重庆=北京=多伦多航线开通后,海南航空重庆飞往北美的航线增至4条,周航班量增至11班,进一步助力重庆内陆开放高地和国际航空枢纽建设。同时,重庆=北京=芝加哥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丰富重庆旅客的出行选择,旅客可与海南航空重庆=洛杉矶、重庆=纽约航线多点搭配,玩转北美;重庆=北京=多伦多航线作为重庆首条飞往加拿大的航线,将进一步促进两地在商贸、旅游、文化等多层面的交流与合作。

据悉,重庆=北京=芝加哥航线每周三班,为原有北京=芝加哥航线(每周四班)的延伸;重庆=北京=多伦多航线每周四班,为原有北京=多伦多航线(每周七班)的延伸。两条航线均采用波音787-9豪华宽体客机执飞。

a4.jpg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