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10月28日大连航空将执行冬春航班计划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10-15 15:57:00

 

中国民航网讯:10月28日起,大连航空将正式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大连航空积极对航线网络布局进行优化调整,新增连云港、淮安2个通航点,新开通大连-淮安-长沙、大连-连云港-贵阳、大连-济南-贵阳以及大连-南昌等4条往返航线,同时恢复大连-运城-海口、大连-太原-海口以及大连-郑州-福州等3条往返航线,为广大旅客的出行提供了更多选择。

大连-淮安-长沙往返航线,航班号为CA8957/8,每周一、三、五、日执行一班,单程飞行4小时。去程航班8点20分从大连出发,10点10分到达淮安,11点从淮安起飞,12点35分抵达长沙。回程航班13点35分从长沙起飞,15点25分到达淮安,17点40分回到大连。

大连-连云港-贵阳往返航线,航班号为CA8973/4,每周一、三、五、日执行一班。去程航班7点50分从大连起飞,9点20分到达连云港,10点20分从连云港出发,13点10抵达贵阳。回程航班14点05分从贵阳起飞,16点35分到达连云港,18点55分回到大连。

大连-济南-贵阳往返航线,航班号为CA8977/8,每周二、四、六执行一班,单程飞行约5小时30分钟。去程航班7点55分从大连起飞,9点10分抵达济南,10点10分从济南起飞,13点10分到达贵阳。回程航班14点05分从贵阳起飞,16点50分抵达济南,18点55分回到大连。

大连-南昌往返航线,航班号为CA8975/6,每天执行一班,单程飞行约2小时30分钟。去程航班19点10分从大连起飞,21点30分抵达南昌。回程航班22点20分从南昌起飞,0点35分回到大连。

在即将执行的冬春航班计划中,大连航空还对部分航班航线进行了优化调整。一是恢复大连-运城-海口、大连-太原-海口以及大连-郑州-福州往返航线。二是大连-石家庄-银川、大连-十堰-昆明航班改为早晨出港。具体出行的时刻请以官方网站及各售票点公布的航班时刻为准。

大连航空目前共执管11架波音737-800型飞机,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对党、国家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有效提升航班正常性水平和服务品质,实现运力平稳增长,为地方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