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她“狂走”万余步 只为旅客顺利登机
来源:《中国民航报》2018-09-19 15:14: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隋越 报道:“我永远都会记得那个在大厅里奔走的纤瘦身影,会记得那个在面对我们的致谢时说‘都是我应该做的’的人。对我女儿而言,这是一堂非常宝贵的人生课”。近日,南航吉林分公司收到了一封近2000字的表扬信,信上详细介绍了地服部工作人员徐虹“狂走”万余步,送王女士及其女儿顺利登机的经过。

前不久,王女士准备带8岁的女儿乘坐CZ6543航班由长春返回上海。受台风“摩羯”影响,南航由长春飞往上海的当日航班均被取消。但因为有工作,她必须于当日上午返回上海。

南航吉林分公司地服部工作人员徐虹了解情况后,为王女士详细解释了所有改签方法,指导并帮助王女士联系售票处查询其他航班信息。经过售票处近半个小时的协调,在得知欲改签的航班已经没有剩余座位时,王女士万分焦急。徐虹一边安慰王女士母女俩,一边联系她的同事帮忙暂时照看孩子。她还前往行李分拣厅帮助王女士提取托运行李,然后陪同王女士一起前往隔离厅外的机场改签柜台,联系改签事宜。

与此同时,徐虹不仅为王女士制订了合理的改签方案,而且联系了其他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了解航班信息。经过半个小时的有效沟通,徐虹为王女士预订了其他航空公司当日飞往上海的航班机票。

成功改签后,她又陪同王女士及其女儿重新过安检,并一路将母女二人送至登机口,还帮助她们完成了行李托运和相关手续的办理。

徐虹万余步折返、20余个电话的反复协调沟通,终于换来王女士及其女儿顺利登机。王女士感慨地说:“服务工作不易,像徐虹一样的民航工作者在一场场为旅客解忧的合作接力赛中,诠释了大爱,充满正能量。谢谢你们!”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