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东航北京正式授牌创建“杨勇飞行安全管理劳模创新工作室”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8-16 09:48:00

工作室.jpg

(陈岚/摄)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张晓莉 报道:近日,东航北京分公司举行了 “杨勇飞行安全管理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劳动模范和高技能人才在分公司改革发展、创新转型、持续安全中的示范引领和骨干带头作用,分公司飞行部自去年下半年开始筹建“劳模工作室”,荣获“全国民航五一劳动”奖章的杨勇作为工作室的领军人物,遴选飞行部各业务领域骨干共同组建而成的。工作室以“三长”队伍建设工作为引领、以传承劳模工匠精神为依托,发挥劳模示范和传播作用,培养更多职业作风优良、飞行技术精湛、管理能力卓越的“三长”人才,促进“三长”队伍建设有效落地,真正服务于飞行安全管理。

授牌仪式上,由工作室负责人杨勇对工作室创建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杨勇飞行安全管理创新工作室” 自筹建之初便站在探索飞行安全管理创新的高点,以如何创新为目标导向、积极研究“人”在飞行安全管理创新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广泛利用大数据分析、“互联网+”、人机互动和云端信息存储等前沿技术手段,激发创新潜能、转化创新成果,共同为北京分公司的飞行安全管理、技术训练、作风建设和人才队伍培养贡献智慧和力量。

东航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欧宣读了《关于命名北京分公司“杨勇飞行安全管理创新工作室”的通报》。东航北京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周华欣为“杨勇飞行安全管理创新工作室”授牌。

东航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苏迎春在讲话中强调,要把“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成为攻坚克难的“突击连”、优秀人才的“孵化器”、工匠精神的“宣传队”,引领和带动广大员工在服务“1232”发展新思路和东航北京战略中,争创一流、建功立业。他要求,要进一步推动管理创新、机制创新,创建更多具有示范效应的“劳模创新工作室”,为分公司的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杨勇代表“杨勇飞行安全管理创新工作室”成员进行了表态,他表示将不忘初心,发扬团队优良传统,健全工作室各项规章制度,以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为引领,培养人才、求真务实、创新思路,鞠躬尽瘁,在分公司内营造劳动光荣的良好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发挥劳动模范、技能人才的骨干“传帮带”作用,凝聚起促进分公司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增强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为实现“世界一流,幸福东航”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