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联邦快递开通“河内—广州”航线(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8-13 15:34:00

0813_1.jpg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柏蓓 报道:记者8月13日从全球最具规模的速递运输公司之一的联邦快递获悉,目前联邦快递推出全新航线以连接越南首都河内和位于中国广州的联邦快递亚太区转运中心,提升河内的进出口服务。新航线将显著提升所有河内入境航班货物的运输时间,首次使其实现亚洲区内次工作日达服务。

据了解,全新航线将使用波音757货机,每周四次航班往返广州和河内。从河内出口的货物只需一个工作日即可到达中国和亚洲其它主要商业中心,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和菲律宾。河内运往欧洲和北美的货物将在两个工作日内送达。对于所有运往河内的国际货件,运输时间将减少一个工作日。来自欧洲的货物将在两个工作日内抵达河内,而来自北美的货物将可以在三个工作日内抵达。

 0813_2.jpg

联邦快递中国区总裁陈嘉良表示:“越南作为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合作伙伴,中越间的投资和贸易不断加强。2017年中越双边的贸易额接近1000亿美元。为了满足中越间不断增长的运输需求,我们开通了全新航线,将进一步支持中越企业的互通互联,推动双方贸易发展和支持推进‘一带一路’发展战略。”

最近,由联邦快递委托进行的研究发现,58%的越南中小型企业出口到亚太地区市场,而80%的企业出口到其他市场。美国、中国、印度以及欧洲主要市场是其最主要的出口目的地。中小型企业主对于出口持续增长持乐观态度,而这一增长的关键因素是物流供应商的支持。

为了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联邦快递持续调整其在亚太地区的网络和航线。在今年4月份,联邦快递推出一条全新航线,连接位于广州的联邦快递亚太区转运中心和位于孟菲斯的联邦快递全球转运中心。在1月份,联邦快递正式启用在中国的第二个国际转运中心——上海国际快件和货运中心。

责任编辑:xinglu_bs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