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东航江西开展幸福东航·家庭日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8-10 14:30: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高兴 报道: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家风是社会风气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全国文明单位,东航江西分公司高度重视家庭家风建设。为发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在分公司倡导形成好学上进的学习氛围,促进家庭和睦,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员工幸福指数,8月9日,分公司女工委、团委共同举办了一期以"感恩父母勤学笃实"为主题的幸福东航·家庭日主题座谈活动。分公司党委书记刘晓东、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谢传睽、各基层单位分会主席、2018年参加中高考和2019年即将参加中高考的考生家庭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轻松活泼。三位在今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并已被国内知名大学录取的员工子女分享了自身的学习心得和备考经验,家长们也分享了陪伴孩子成长的点点滴滴,探讨了如何与孩子进行有效沟通、缓解学业压力、树立学习信心等方面的方法与技巧。互动环节一些即将面临中高考的员工子女和家长纷纷提问,请教如何加强学习和改进教育的方式方法,一位10岁的小朋友天真稚气又不失"小大人"似的提问交流赢得现场阵阵鼓励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交流温馨有爱、受益匪浅,为孩子们播撒了积极阳光、好学上进的种子,也真切地感受到了分公司幸福东航建设的温度和感情。

谢传睽祝贺考生取得了好成绩,要求分公司工会把对员工子的关爱工作继续做深做细做实,做到员工心坎里去。刘晓东代表分公司党委对考生家庭及员工家属子女表达了美好的祝福和愿望,指出家庭美德是"四德"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即将步入大学的孩子们提出了六个方面的意见建议:一是做一个有职业规划的人;二是做一个乐于学习的人;三是做一个勤于实践的人;四是做一个遵章守纪的人;五是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六是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叮嘱所有的孩子们,求学期间要多注意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学海无涯,始终保持一份努力学习、善于学习、永远学习的韧劲。

为切实做好员工关爱,今年高考前夕分公司为参加考试的员工子女们送上了备考福袋,配备了爱心送考车牌和考生休息用房。座谈会最后,分公司领导为参加交流分享的今年高考取得优异成绩的三个考生家庭发放了纪念品。

责任编辑:shiying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