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别样青航父亲节 大声说出“我爱你”(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6-19 15:07: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崔饶 报道:6月17日恰逢父亲节,青岛航空耐冬花示范组在QW9771的航班上与旅客一起度过了一个别样的机上节日。

愉快的餐饮服务结束后,客舱里响起了悠扬的乐曲:“总是向你索取却不曾说谢谢你,直到长大以后才懂得你不容易......”伴随着一首《父亲》今天的活动拉开了序幕。乘务员为每一位旅客发放了精美的明信片,以写出对父亲爱的话语。旅客们纷纷积极参与,用文字表达出自己最真挚的感情。19排的李女士恰好今天与父亲一同乘机,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她来到了前舱,用广播器将自己写的话读给父亲听:“爸爸,我爱你”!最简单的话语,却表达了最感人的深情,也让现场的旅客动容,乘务员顺势用相机将这样的场面一一记录下来。

将活动氛围拉向高潮的,要数精彩的抽奖环节,乘务组为旅客准备了丰富精美的礼品,还很用心的为45周岁以上的旅客准备了一份体检券,祝愿天底下每一位父亲都能健健康康,平安幸福。

漫漫旅途因为节日活动而变得轻松愉快,旅客纷纷表示这是过得最有意义的一个父亲节,落地后一定要亲自给自己的父亲打一个电话,把平日不好意思说出口的话说给父亲听。无论你在哪里,无论你有多忙,在今天这样一个节日里,青航希望每个人都能通过自己的方式,说出那一句:“爸爸,我爱你”!青航也诚挚的祝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

责任编辑:zhichun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