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天航推出“重庆-普吉”航线特惠反季游 往返300元起售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5-28 15:07: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佳音 报道:为回馈广大旅客,天航推出“重庆-普吉”航线反季游特价,即日起至6月11日,旅客可购买6月7日至11日期间航班,单程200元起售,往返300元起售(不含税费,各大销售平台均有售)。

据悉,普吉岛是泰国最大的海岛,位于泰国的南部,拥有着迷人的岛屿风光,吸引了很多的游客前来度假游览。普吉岛海滩众多,风光宜人,芭东海滩、卡塔海滩等海滩上随处都可以见摩托艇、冲浪等很多的水上娱乐项目。多样的休闲方式和热带岛屿风光使得普吉岛成为人们选择蜜月游、休闲游和亲子游的最佳目的地之一。

除重庆至普吉6月7日至11日的航班特价外,天津航空7月14日-7月18日普吉至重庆的航线单程740元起,往返1200元起。6月淡季期间,天津航空多条国际航线特价销售,例如,天津、重庆至伦敦单程1320元起,天津至首尔往返760元起,郑州往返悉尼1220元起(以上价格均不含税费)。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可在天津航空官网、海外官网及各大销售平台提前查询购买。

据天津航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从7月上旬开始,全国各地将陆续进入暑期,暑运期间属于旅游旺季,出行旅客较多,机票价格也会随之水涨船高。天津航空将不定期推出国际航线特价机票,鼓励广大旅客“反季旅游”,避开出行高峰,此外,乘坐国际航班的旅客也可在天津、重庆、郑州、西安享受国际航线中转住宿保障。

据悉,6月8日将迎来天津航空成立9周年,届时,天津航空将推出优惠机票、秒杀、开放日等多种线上、线下体验活动,以回馈广大旅客。旅客通过天津航空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官方渠道关注天津航空航班动态、特惠信息及活动详情。

  

责任编辑:mahuan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