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未来之星”开启南航新疆国际化英语学习新纪元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5-23 11:04:00

“Your seat number is indicated on the edge of the overhead bin. Please take your assigned seats...”该段内容整体语音面貌不错,断句停顿很好,但indicated这个单词的重音不对,加了ed之后重音依然是在第一个音节上。要注意语音语调,可以先扬后抑。请你再听几遍标准音频,然后跟读练习,练习完成后再录一遍上传。”学员读广播词上传微信群,教员现场纠错点评,通过微信学习群进行线上授课。令人耳目一新的“未来之星”客舱英语国际训练营5月21日在南航新疆分公司培训部顺利开营。

培训部沈焱经理、群工部徐小玉副部长、客舱部孟梅副经理、培训部于因军副经理及各培训室主任、英语专业教员、项目组相关人员,和客舱部第一期营员参加了此次开营仪式。

整合资源服务公司核心业务

2018年是南航建设世界一流航空运输企业的起步之年,根据公司建设“三个一流”的总目标(一流的安全品质、一流的盈利能力、一流的品牌形象),在推动“规范化、一体化、智能化、国际化”发展的背景下,培训业务如何“有用、管用”、如何更好地为一线生产服务、与公司核心业务紧密融合?“整合优势资源,创新培训方式”培训部迅速制定新目标。在与客舱部进行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决定与客舱部共同开展“未来之星”国际训练营(客舱英语广播提升)培训项目。

线上线下碎片时间创新学习

本次“未来之星”培训项目由四名资深英语教员组成导师团队,学员为客舱部获得客舱广播词B档资质的乘务人员,培训目标很直接简单,经过培训的人员获得客舱广播词A档资质,同时提升客舱实际广播的效果。

广播词的提升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需要反复纠音、操练,培训时间会比较长,此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混合培训模式,它的好处是不占用飞行时间,学员利用所有的碎片时间学习,加上教员一对一的辅导,通过一点一点的但也是高密度反复的操练,提升广播效果。学员根据导师团队设计的详细可行的学习计划,通过每日打卡学习、阶段考核(一周一小考,两周一大考)、面授、见面约谈等方式进行过程推进管理,并为每个学员建立完整学习档案等方式来保证培训的最终效果。

该项目将对客舱部33名客舱广播词B档资质的乘务人员分3批进行培训,每次培训的时间为2个月,培训结束学员将接受客舱广播词A档测试,直接进行检验验收。

“未来之星”客舱英语国际训练营作为公司青年英语“双百”计划中的一个拓展分项目,是南航新疆分公司培训部首次开展的“线上线下”英语培训项目,其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落实南航“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战略,对促进公司青年提升构建良好的氛围,为公司的国际化建设和打造“美丽客舱”贡献自己的力量。(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映辉、赵晓卉)

责任编辑:shiying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