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东航亮相2018上海航展(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5-17 11:52:00

2017418861.jp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马桢仁 报道:5月14至16日,第六届上海国际航空航天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作为本届上海航展的重要支持单位,东方航空携东航技术公司及8家合资公司亮相航展,全方位展现东航在航空维修领域的发展成就。东航股份副总经理、东航技术公司总经理冯亮代表公司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688775385.jpg

本届航展吸引了包括中国商飞、东方航空、宝钢特钢、上电所、上海通用航空产业联盟、索飞航空、香港航空业协会、AVIO、ACRO等在内的国内外航空设备领域知名企业前来参展。整个展会类别涉及飞机整机、航空航天设备与技术、飞机制造装备与材料、航空工程与服务、飞机内饰与翻新、航空救援与飞行训练、航空智能与无人机、智慧机场建设与运营等板块。

_DSC9334.jpg

此次展会中,东航技术公司携手包括东联航空机轮刹车大修公司、柯林斯航空维修服务公司、东方飞机维修公司、沪特航空技术、科技宇航、波音航空改装维修公司、普惠飞机发动机维修公司、西安东航赛峰起落架系统维修公司等在内的8家合资子公司参加了航展。整个东航展区共150平米,展出了专用于航空服务培训及机务维修领域的VR互动教学和AR智能指导设备等。近年来,东航持续推进技术公司的“四化”转型,在航空维修全产业链建设、维修能力、技术创新等各个领域取得显著的成绩,在为期三天展会上,引发大量业内外人士驻足参观,吸引了国内外同业的关注,主动与东航现场人员沟通交流、洽谈合作。

_DSC9400.jpg

据悉,上海航展自2005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展会累计共吸引来自全球近四十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千家民用航空、商用航空、通用航空与相关企业及行业组织参展参会,展会数年的成功举办为拓展中国航空制造业这一巨大的市场,提供了广阔的平台。航展的召开也为世界各国民用航空、公务航空、通用航空以及航天领域从业人士在中国搭建一个专业和富有成效的产品及服务展示、商贸洽谈、技术交流和政策解读的国际平台,促进了中国航空航天产业的健康发展和国际合作。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