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香港快运航空获2018“最佳全球策略金奖”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4-24 16:30:00

 

中国民航网讯:香港快运航空迎来令人振奋的时刻!建基于香港的航空公司香港快运航空于本月较早前在唯港荟举办的亚洲招聘大奖2018上获得“最佳全球策略金奖”。年度亚洲招聘大奖于2015年由《HumanResources》杂志成立及主办,旨在表扬亚洲区企业内部招聘团队的杰出成就,是区内唯一一个招聘大奖。

香港快运航空于2017年持续及迅速发展,其得当的招聘策略得到大会认可,并获颁发“最佳全球策略金奖”。为满足人力需求以配合业务扩展,香港快运航空的营运团队在去年需增加超过30%的员工。因此,香港快运航空的营运部门及人力资源部门携手合作,于全球不同城市作出一系列富策略性的招聘活动。

为招募更多的驾驶舱机组人员,香港快运航空在去年于吉隆坡及法兰克福均成功地举办了招聘会。香港快运航空会考虑到不同地区的行业发展,从而制定恰当的招聘活动。吉隆坡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拥有超过50%的市场占有率,能提供庞大的人才资源,而法兰克福的人力资源供应因行业变动而大大增加。因此,香港快运航空选址于以上两个城市举办招聘会,成功招聘的机师数目占2017年新增总驾驶舱机组人员的33%。

在策划机舱服务员招聘上,香港快运航空采取了类似的策略。由于该航空公司在日本及韩国的业务发展迅速,因此,香港快运航空于2017年在大阪及釜山均举办了招聘会。这两个城市均提供充足并具竞争性的人力资源。两个招聘会均取得成功的表现,除了引起传媒广泛报导外,亦收到合共超过3,000份的申请表格,更于一天内确认了40名新员工。透过这两次招聘活动,新增的机舱服务员数目占全年增加人数的10%。

“我们非常荣幸能于亚洲招聘大奖2018中获得这个奖项。”香港快运航空人力资源及行政总监邱志威表示。“我们一直在努力发展新的模式去培育更优秀的专业团队。在2018年,我们会继续致力扩大业务及营运团队。”

责任编辑:shiyi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