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瑞丽航空赴龙浩航校洽谈培训合作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4-23 15:06: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辰曦 报道:4月19日,瑞丽航空有限公司(下称“瑞航”)董事长马占炜率领副总经理倪瑞静、总飞行师郭华等飞管及招飞部门负责人一行7人赴四川龙浩航校,就培训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原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局长郭为民受瑞航邀请专程参加此次活动。

龙浩航校就瑞航关心的飞行学员培训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训练质量管控的一些重要手段和措施进行了现场演示。

瑞航对龙浩航校在安全管理、训练质量以及培训周期等方面的管控制度和措施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认可。马占炜表示,龙浩航校起点高、理念新、实力强,愿与龙浩航校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马占炜希望,在后续的工作中,双方要紧密合作,精准把控训练的每个节点,培养出令航校和瑞航都满意的优秀飞行员。

郭为民表示,龙浩航校有一位好的领头人,有一个优秀的专业管理团队,目标远大、理念超前、发展迅猛。希望在今后的培训中,在抓飞行技术提高的同时,着重加强学员作风建设,下大力抓好学员专业航空理论培训,为学员今后进入航空公司飞行打下坚实的安全基础。

龙浩航校集团总裁凌晓熙对瑞航高层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全方位的践行航校的理念和承诺,始终坚持以公司需求为导向,努力培养行业满意的飞行员。

当天,瑞丽航空有限公司龙浩航校专场飞行员招聘会同时在四川龙浩航校举行。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通辽机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百色机场积极引入货运代理业务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力护航“开学季”客...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货邮科:强化科室、班...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薪酬...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工资分配信...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