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海航3月20日开通深圳=布鲁塞尔直飞航线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3-21 09:12: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牛硕 报道:记者从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获悉,海南航空于今日开通深圳=布鲁塞尔直飞航线。首航航班HU759于北京时间20日12:15由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起飞,并将于布鲁塞尔当地时间20日17:30飞抵布鲁塞尔国际机场。据悉,这是继北京=布鲁塞尔、上海浦东=布鲁塞尔航线成功开通之后,海南航空承运的第三条境内直飞布鲁塞尔的航线。深圳=布鲁塞尔航线的开通将助力两国共享“一带一路”倡议带来的红利,为旅客往返中国、比利时及欧洲各国带来更多便利。

众多嘉宾共同见证海南航空深圳=布鲁塞尔直飞航线开通

据悉,比利时驻广州总领事馆领事高卓飞(Geoffrey Eekhout)、商务领事商迪柯(Dirk Schamphelaere)、海南航空深圳分公司总经理汤林、副总经理宋晨亮等众多嘉宾共同见证了海南航空深圳=布鲁塞尔直飞航线的开通。

布鲁塞尔是比利时的首都及第一大城市,地理位置优越,东接德国,北邻荷兰,南部与法国、卢森堡毗连,西临北海并与英国隔海相望,被公认为是“欧洲之心”,有欧洲的首都之称,也是200多个国际行政中心及超过1000个官方团体的日常会议举办城市。作为著名的欧洲旅游胜地,布鲁塞尔拥有全欧洲最精美的中世纪古建筑、博物馆和摩天大楼。

据了解,为助力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自2016年以来,海南航空充分利用深圳市场及地理位置优势,先后开通深圳至奥克兰、布里斯班和凯恩斯3条远程国际航线,并同期补充深圳至岘港、普吉、芽庄、清迈、勃拉邦、万象、清莱和西哈努克港8条短程国际航线。再加上此次开通的深圳=布鲁塞尔航线和将要开通的深圳=马德里航线,逐步构建成长短搭配、日趋丰富的国际航线网络,实现了深圳对欧洲、澳洲及东南亚市场更为完备的覆盖,便利了深圳及周边地区的旅客出行,进一步助力深圳对外经贸往来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

海南航空深圳=布鲁塞尔航线采用波音787机型执飞

海南航空深圳=布鲁塞尔直飞航线采用波音787豪华宽体客机执飞,深圳始发班期为每周二、四。客舱布局宽敞舒适,公务舱配备 180 度平躺座椅、海品空厨(Hai Chef)系列特色餐饮、海享好梦(Hai Dream)系列高端寝睡用品,全舱配备海玩娱乐(Hai Studio)系列娱乐产品和海阅视界(Hai Vision)专属杂志,旅客可尽享云端舒心之旅。此外,为了方便旅客出行,海南航空与境外航空伙伴合作推出丰富的联运产品,方便旅客便捷抵达更多目的地。同时,海南航空还推出了公务舱车接送、国际套票等产品,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加便捷的选择。

25年来,海南航空凭借优质的服务赢得了海内外旅客的普遍赞誉。2017年,海南航空第七次蝉联“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称号并跻身“SKYTRAX全球最佳航空公司TOP10”。未来,海南航空将不断超越预期,肩负民航强国先行者和实践者的使命,以“工匠精神”不断完善五星服务,为广大旅客带来更加舒适、安全、温馨的乘机体验,成为广大旅客出行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