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东航股份人力资源部赴东航北京新机场指挥部调研(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3-12 17:30:00

b3.jpg

(王文栋/摄)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刘敏 报道:3月上旬,东航股份人力资源部徐佳一行赴北京指挥部进行调研,就绩效分配模式召开专题座谈会。此次会议参会人主要为指挥部各部门正副职及绩效考核员,旨在通过绩效考核实现“效益优先,兼顾公平,奖勤罚懒,按劳分配”,充分调动干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此次会议主要解决了现实管理中的三个难题:如何锁定优秀员工、如何提供有说服力的评价和如何制定覆盖部门内部所有岗位的激励方案。

徐佳首先用简短的十分钟解读了2018年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战略绩效考核管理办法的重点。会议最大亮点为实战体验,绩效考核专家组用不超过3小时时间,不借助任何提前的资料准备,用教练辅导的方式,循序渐进,引导各小组根据本分部工作岗位特点和工作内容,在各抒已见和专家指导后,现场构建了一套完整的、极具实际操作性针对东航北京新机场基地项目工程建设进度的特色绩效考核方案。

北京指挥部刘振华主持召开了此次座谈会并给予高度评价,指出绩效管理激励机制要融入工作部署、评先评优等工作,逐级传导、步步为营、层层落实,激发正能量。他还提出了三项工作重点:一是敢于担当,二是进行过程监控和动态管理,及时修改、调整绩效内容,做到精细化管理。三是围绕重点工作和核心指标,严格按照时限要求推进工作,制定重点督导事项和时间进度表,对相关指标的考核情况进行通报。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