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祥鹏航空全新乘务准备室正式启用(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2-14 12:38:00

微信图片_20180214122257.jpg

2月14日,祥鹏航空全新乘务准备室正式启用。上午,昆明长水机场祥鹏基地大厦内举行了热闹的启用仪式,全新乘务准备室向大众揭开了神秘面纱。

 

微信图片_20180214122305.jpg

此次建成的乘务准备室,采用目前国内民航界前卫新颖的运行模式,以“温馨、简约、专业”为设计理念,通过更加科学的空间分布、更为立体的声光布置,配以环保高效的无纸化办公设备,为乘务组开展航前准备提供了品质卓越的工作环境。

“无纸化”的乘务准备会  不止是高大上

祥鹏乘务准备室主要分为工作区、休息区、准备区三个部分,能同时容纳24个乘务组上百人召开准备会。每个准备桌上放置一台显示有航班号的平板设备,乘务组抵达准备室进行酒精测试后,即可根据显示的航班号前往准备桌召开准备会,航班任务所涉及的机型设备分布、业务通告等相关准备资料都存储于平板设备,乘务长根据平板设备中的内容召开准备会。

此外,乘务准备室共有6台显示屏分布在不同区域,乘务组酒测后可直观地在显示屏上查看测试结果反馈;其他显示屏会展示当天相应的运行情况,乘务组可直观的了解公司运行状态;同时,显示屏会播放各类公司视频资料或最新业务标准,让乘务员时刻保持学习。

电子设备的充分运用,大大提升了工作的效率和便捷度,而整个准备会过程采取无纸化办公,也贯彻了“绿色低碳”的环保理念。

微信图片_20180214122309.jpg

丰富绚丽的声光设计  工作也要保持好心情

全新的乘务准备室摈弃了传统的隔间设计,最大限度保持空间的开阔明亮,给予空乘人员豁然舒畅的情绪氛围;连通的室内空间,增添了人员间的互动性,让整个工作环境更加融合、更具团队气息。

灯光和音响设计也是准备室的一大亮点。准备室内部的背景灯、墙面灯、顶灯等均由18色彩LED灯带组成,可以根据工作日、节假日或天色早晚分别打造不同的背景颜色。另外,准备室有一套独立的音响系统,可在节假日或者乘务员生日时播放音乐,让空乘人员感受到温馨的氛围。

不断改善的工作环境,持续提升的良好氛围,这是祥鹏航空为员工送上的情人节礼物。有了良好的硬件支持与团队氛围,让祥鹏人更好地服务于旅客、服务于社会,这是祥鹏航空的匠心所在,也是祥鹏航空在新年伊始的美好期许。用温暖的小手传递大爱,有爱的准备室只是其中小小一步,我们一直在路上。(中国民航网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