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让员工有尊严成瑞丽航空2018年新目标(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1-22 12:51:00

瑞丽航空2018年度工作会议暨安全工作会议领导及优秀员工合影.jpg

瑞丽航空2018年度工作会议暨安全工作会议领导及优秀员工合影

中国民航网讯:云南首家本土航空瑞丽航空18日在位于昆明长水国际机场的主运营基地召开2018年度工作暨安全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发展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展望和部署。此次年会,瑞丽航空提出让“员工有尊严”的发展目标。

这是瑞丽航空入驻长水主运营基地以来的首个年度工作会议,民航云南监管局局长罗全福、景成集团总裁董世杰、景成集团副总裁兼瑞丽航空董事长马占炜、瑞丽航空总经理谢金国等民航局领导以及瑞丽航空管理层到场参会。

瑞丽航空董事长马占炜与总经理谢金国签署安全责任书.jpg

瑞丽航空董事长马占炜与总经理谢金国签署安全责任书

罗全福对瑞丽航空2017年全年发展态势给出了高度评价,对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也对2018年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指出,要认识到云南民航的艰巨性和特殊性,希望瑞丽航空要以发展“百年老店”的目标来规划。

2017年,瑞丽航空顺利完成安全运输飞行46737小时,全年运输飞行24861架次,公司全年平均航班正常率76.17%,排名全国第8名,公司全年航班执行率88.4%,排名全国第17名。累计运输旅客295万人次,全年公司原因事故症候为零。

回顾2017年企业文化建设成就.jpg

回顾2017年企业文化建设成就

“前方并非一条坦途”,董世杰在年会上这样描述年轻的瑞丽航空。有分析认为,自2014年瑞丽航空挤进竞争激烈的航空市场那一刻起,航空专业人才的短缺、航线时刻资源的获取、航油价格的上涨、国际金融市场的波动、机队规模的扩充等都是摆在这家航空公司发展道路上的重重困难。

“和老牌的航空公司相比,瑞丽航空还显得很幼小,差异化、精细化、智能化管理发展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董世杰说。

他强调了一个观点,一个优秀的航空公司,对外是为旅客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飞行体验,对内则是要让员工有归属感和幸福感,自2017年7月整体搬迁至长水主运营基地以来,瑞丽航空在餐食、住宿、通勤等方面加大投入,为广大员工尽力创造合适的工作环境,在瑞丽航空提供的2017年员工不记名满意度调查中,员工满意度为72.27%,分项中,空乘人员满意度近80%。而相关数据显示,瑞丽航空为全波音机队,目前拥有7架737-700型客机,9架737-800型客机,开通了49航线,每日执飞86个航班,同年,在昆明举行的2017云南企业100强发布会暨大企业高峰论坛上,瑞丽航空及其母公司云南景成集团双双再次入选100强。这些成绩在业内也极为耀眼。

马占炜这样定义瑞丽航空的2018年 ,“安全有保证、公司有效益、发展有后劲、员工有尊严”。他同时也强调,员工不应随便为一些细枝末节的小事,就随意中伤公司,瑞丽航空对损坏公司形象的言行采取零容忍的态度。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