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第六届海航“送爱回家”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1-19 08:58:00

QQ截图20180119085807.jp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范乙君 报道:自2013年起,海航已连续5年举办“海航送爱回家”公益活动,通过向西部计划志愿者、高校贫困大学生、海外勤工俭学留学生、城市务工人员等群体赠送免费往返机票,累积帮助逾800人实现春节回家团圆的梦想。

今年,海航联合旗下海南航空、首都航空、天津航空、北部湾航空等11家航空公司,计划将为超过130个受助人提供免费往返程机票,帮助他们春节回家团聚。同时在往届受助群体的基础上扩大受助范围,新增了城市志愿者、偏远地区支教教师等常年为他人默默付出的群体。

北部湾航空此次将联手美丽中国项目,资助5名在广西隆安县支教的老师10张春节回家的机票,照亮这些为广西农村教育做贡献的“美丽老师”的回家路。

今年“送爱回家”活动开放了全新的线上捐赠渠道,通过海航数字化新旅游平台HiApp,用户可以直接将HiApp微分捐赠出来,所捐微分将按5.2:1的比例,兑换为金鹏积分,注入金鹏积分池,为受助人兑换相应的机票。

与此同时,2018年恰逢海航创业25年,自2017年12月23日起,海航发起“环球爱跑”活动,在全球25座城挑战25万公里的马拉松跑步。北部湾航空于1月6日在南宁青秀山联合公司内外百名参赛选手参与活动,活动参与者脚下的每一公里,都将折算成为“送爱回家”受助人回家路途上的一公里。

北部湾航空不忘初心,始终坚持在爱心公益的道路上一路前行,始终秉持“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投入各项公益事业。未来,北部湾航空还将会进行更多公益项目创新,积极开展公益事业,为广西乃至全国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shiying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