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乘海南航空直飞札幌 遇见今年最浪漫的冬天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12-17 10:42: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晋 报道: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于2017年1月正式开通了“杭州—札幌”直飞航线,自6月起该航线班期有所调整。调整后“杭州—札幌”航线班期为每周一、周五往返四班,去程航班为HU429,9:00起飞,札幌当地时间下午13:30到达;回程航班为HU430,当地时间14:30出发,17:50抵达杭州。请有出行计划的旅客留意。

距离2018年还有短短不到三周,杭州已渐渐进入了圣诞季和新年的节庆氛围。对于年末打算出国度假的旅客,飞往日本札幌滑雪、泡汤、品尝正宗的日式料理,在“冰雪王国”里相伴着一起跨年,着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杭州—札幌”航线是海南航空杭州首条使用新餐具的航线,所有餐具都选用了更轻巧耐用的骨瓷,包装上印有八卦、貔貅等图案,整体设计都带有浓郁的中国风。同时海南航空已于近日开通了地面升舱服务,旅客如有升舱需求,可直接去海南航空在机场13号门设立的售票柜台咨询办理,享受更为舒适贴心的头等舱服务。海南航空也将不定时推出“机+酒”、优惠往返机票(含签证)及其它便捷服务。

自2011年起至今,海南航空凭借高品质的服务水平及持续多年的服务创新,七年蝉联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称号,并成为中国内地首家跻身SKYTRAX“全球最佳航空公司TOP10”行列的航企。未来海南航空将凭借自身的航空优势,为广大旅客提供更为创新、优质、便捷的全方位出行服务。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