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祥鹏航空北京直飞云南腾冲、芒市航线推出冬日特惠3折起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12-11 16:19:00


中国民航网讯:冬天最惬意的事莫过于泡温泉,如果能再赏一赏美景,呼吸清新自然的空气,绝对是冬天的一大乐事。记者从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祥鹏航空”)获悉,该公司北京直飞云南腾冲、芒市两条航线近日推出冬日旅行特惠机票,旅客可以超值价格享受便捷直飞,逃离冬日严寒,前往极边温暖小镇。

祥鹏航空腾冲=北京航线在12月期间推出机票3.4折、单程890元起的超值价。此条直飞航线省去了旅客在昆明中转的麻烦,约四个多小时即可从北京飞抵温润的极边之城——腾冲。具体航班信息如下表:


腾冲位于云南保山,冬无严寒,夏无酷暑,一年四季都适合旅游观光,评为“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地方之一”。每年的秋冬季,是到腾冲银杏村看银杏的最佳时节。进入深秋以来,拥有3000多株古银杏树的江东银杏村犹如童话世界,银杏叶与火山石垒就的农家院落相映成趣,房前屋后黄叶纷飞,形成了“村在林中,林在村中”的古朴景致。

腾冲境内还散落着数不胜数、各具特色的地热温泉,在观赏完银杏、和顺古镇后,还可体验腾冲的温泉,让大自然特有的恩赐洗涤我们所有的疲惫。大家忙碌一年后,何不选乘祥鹏航空航班前往腾冲,在年底给自已一个健康、悠闲、舒适的体验。

除北京=腾冲外,祥鹏航空芒市=北京直飞航线同样在12月期间推出机票3折、单程780元起的超值价格,具体航班信息如下:


芒市位于云南德宏,与缅甸交界,是中国通往南亚、东南亚的重要门户城市,有着丰富的少数民族文化和热带雨林景观,让人忘记城市的喧嚣与烦恼,尽情享受自然,体会民族风情。

以上优惠机票,广大旅客可通过祥鹏航空官方网站、祥鹏惠APP、祥鹏航空微信服务号(luckyairlines)或祥鹏航空7*24小时客服热线95326查询、购票。(超值机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以上价格不含民航发展基金)

责任编辑:mahuan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