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讲座“航空联盟的机遇与挑战”即将于清华大学举办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12-07 18:24:00


星空联盟CEO Jeffrey Goh将于2017年12月14日(星期四)17:30-19:30 ,在清华大学经管学院舜德楼,举办题为“航空联盟的机遇与挑战”的讲座。(报名二维码及链接在文末处)

Jeffrey Goh 曾担任星空联盟COO、法律总顾问,负责公司战略和会员发展、人力资源、联合采购、燃油相关计划、法律财政和各项管理计划。Jeffrey Goh自2007年从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加入星空联盟,主要负责法律方面。他是一名优秀的航空业竞争政策专家。Jeffrey Goh拥有航空公司竞争管辖原则与政策的博士学位,在航空法律领域内发表过许多研究论文。

在航空联盟的发展问题上,Jeffrey Goh比较具有发言权。他是星空联盟CEO,在星空联盟工作超过十年,也是一名优秀的航空法律和航空业竞争政策专家。他将在12月14日,从自己的从业经历和对世界航空市场的研究出发,为中国航空市场的从业者带来一场“航空联盟的机遇与挑战”的讲座。

报名链接:https://semexed.jinshuju.com/f/yjOfpe?x_field_1=wx

扫描二维码报名:


责任编辑:mahuan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