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海航机场集团荣膺中国好雇主优秀企业奖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11-24 18:42:00

中国民航网讯:11月23日,由太和顾问主办的第六届中国人力资源高峰论坛暨中国好雇主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作为雇主品牌建设的践行者,海航机场集团凭借自身的人才管理优势及高达91%的员工满意度荣膺中国好雇主优秀企业奖,同时旗下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也摘得最佳员工激励实践奖。

本届“中国好雇主”活动共有来自房地产、互联网、金融、能源化工等各行业的百余家企业参选,由相关政府机构、行业协会、主流媒体携手组成了强大的评委会,对参选企业进行了专业、详实的员工调查与分析,从企业文化、人才管理、薪酬福利、员工职业发展和人力资源管理实践等维度分别进行了细致的评估,最终评选出行业综合奖、优秀企业奖等若干奖项。

海航机场集团是海航集团旗下从事机场建设、运营管理、机场及航空地面服务、商业资源开发、临空产业规划和投资并购的专业化集团公司,目前旗下运营管理及合作包括德国法兰克福哈恩机场在内的16家机场,并拥有全球最大的航空地面服务运营商SWISSPORT——其业务范围遍布48个国家、272家机场。作为一家致力于打造机场上下游全产业链为一体的全球最佳机场运营管理集团,海航机场集团始终视人才为企业发展的核心,遵循人本理念,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及人性化福利。

近年来,依托海航集团的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海航机场集团加快国际化步伐,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国际人才招聘储备工作,多次参展海归人才专场招聘会,首次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组织境外校园招聘会等。同时,开展多种多样的后备人才选拔及培养计划,包括机场管理英才、国际化人才、杰出青年军、安全管理人才、境外领导力培训等,并积极组织集团内员工开展境内外支援交流活动,实现企业与员工共同成长。此外,海航机场试点多样性业务激励模式,全方位激发员工参与项目拓展的主动性和创造性。


海航机场荣膺中国好雇主优秀企业奖

 

”对于进入公司的新员工,海航机场给予我们最系统的培训,最充足的锻炼机会,帮助我们在专业技术、工作素养等方面全面发展。”海航机场新员工谭女士说道。

本届“中国好雇主”活动以帮助企业提升管理,提升员工感受为宗旨,经过长达一个月的数据评审、专家评审和媒体评审,最终评选出具有公信力的雇主品牌榜单。此次获奖,表明业界对海航机场集团在员工关爱、人才培养和社会责任等优秀雇主特质领域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激励海航机场集团不断向世界级优秀卓越企业迈进。

责任编辑:mahuan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