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阿提哈德航空携手阿里发布五架双11定制涂装飞机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10-23 09:21:00




搭载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定制涂装的阿提哈德航空787梦幻客机

中国民航网讯:阿提哈德航空携手阿里巴巴旗下天猫共同设计的“2017双11”飞机涂装于今日正式亮相。今日起,陆续有五架搭载“2017双11”特别涂装的阿提哈德客机将从阿布扎比正式启航,前往北京、上海、成都、香港四个大中华目的地。五架客机将在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内,携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涂装前往阿提哈德全球航线网络的超过40个全球目的地。

中国有超过7.21亿的互联网用户,近十余年电子商务在中国市场蓬勃发展,天猫作为电子商务的领军平台,其引领的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已成为中国电子商务年度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盛事。而今年的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双方创新性地以飞机涂装的形式推广双11狂欢节,并借由阿提哈德航空的航线网络带往世界各地。中国是阿联酋第二大商贸伙伴,双方此次合作,不仅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促进了中阿双方的经贸往来与文化交流,更是借由阿布扎比枢纽,携中国文化深入欧、美、非地区。

10月20日起,五架带有全新涂装的阿提哈德客机将陆续正式开启空中旅程,其机型覆盖阿提哈德的三类现代机型,包括执飞上海、北京航线的两架787-9梦幻客机;执飞成都、香港航线的两架空客330客机;另外,承载阿提哈德屡获殊荣的空中官邸舱及公寓头等舱的一架空客380客机也将携此特制涂装前往伦敦、纽约、悉尼及巴黎。搭载全新涂装的五架飞机将经由阿布扎比枢纽,前往这三类机型覆盖的亚洲、澳大利亚、欧洲、中东、非洲、美洲等阿提哈德航线网络。在一个月的飞行期间内,它们将会携 “阿里2017双11” 涂装前往超过40个全球目的地,触及世界各地千百万旅客,近距离感受来自中国的风采魅力。

为庆祝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阿提哈德航空还联合合作伙伴以及英超劲旅曼彻斯特城队共同传播双11主题讯息。在本次活动推广期间将有111位赴英国旅游的幸运乘客获赠2018年3月在阿提哈德体育场曼城对决切尔西的比赛。同时在曼城队主场阿提哈德球场、阿联酋阿布扎比国际机场以及阿提哈德航班的航空杂志中都将出现双11元素,以此推动双11国际化并助力打造天猫“全球买,全球卖”概念。

阿提哈德航空与阿里巴巴集团长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年2月阿提哈德航空与阿里旅行签署伙伴关系协议,开设首家线上旗舰店,触及阿里旅行近两亿会员,显著强化了阿提哈德航空对中国市场的数字化影响,让中国旅客更加方便地体验阿提哈德航空卓越的产品和服务。

以2017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为契机,双方则进一步从电商平台扩展为业态服务领域的创新合作,携手面向全球市场,共同提升双方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

阿提哈德航空坐拥强大的全球航线网络和领先行业的创新技术和服务,而天猫完整的商业生态圈和大数据库也是全球瞩目,双方未来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令人期许。之后,双方也将继续探讨机上移动支付、大数据支持、定制推送、会员互通、辅助服务等细化合作方案,不断提升旅客的全方位出行体验。

阿提哈德航空执行副总裁Mohammad Al Bulooki先生表示:“阿里巴巴是阿提哈德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作为一家国际航空公司,我们不断研究、了解中国客户的需要,以提供满意的服务;并力求在我们运营的各个方面持续改进。中国是重要的增长市场,我们要顺应市场发展。阿提哈德将与阿里巴巴密切合作,力争成为在中国提供高满意度客户服务的典范,同时在这个高速发展的市场推广阿布扎比。”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兼阿里旅行副总裁胡臣杰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阿提哈德航空达成此次特别的合作,阿提哈德是在世界上享有盛誉的领先航空公司,借助阿提哈德的力量,能够强化全球旅客对阿里巴巴及阿里旅行的品牌认知,使得我们精心打造的旅游生态链能够触及更多的全球旅客。在阿里巴巴的全球战略指引下,我们期待与阿提哈德携手,为前往世界各地,特别是阿布扎比及阿联酋其他酋长国、中东地区及非洲等全新目的地的消费者带来大不同的出行体验。”

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盛典即将到来,阿提哈德航空阿里旅行官方旗舰店也将开启线上年度大促活动,本次大促将为消费者带来四大福利:

阿提哈德航空畅游卡

11月11日当天开放为期三天的热门旅游目的地特惠票价线上抢购

“全球旅行,1元飞”特惠抽奖,赢取阿提哈德前往名古屋、阿布扎比免费机票

十一大旅游目的地推出特定日期出行特惠机票

责任编辑:mahuan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