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预售1小时即出现井喷增长 双11飞猪全球游产品受欢迎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10-20 15:24:00

中国民航网讯:“世界那么大,赶紧去看看吧”,伴随着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的开启,10月20日凌晨,阿里巴巴旗下旅行品牌飞猪的全球游产品也正式接受预订。飞猪方面透露,0点-1点预订呈现出了井喷式增长,当各种好货砸向爱玩、会玩的“剁脚党”时,旅行圈沸腾了。

而值得注意的是,在双11旅行的系列好货中,酒店产品成为预售开始后最受欢迎的类目,围观人数和预订件数均为最高。“剁脚党”纷纷囤起了境内外酒店好产品,万豪、希尔顿、凯悦、ClubMed、开元等众多酒店集团的房间套餐、餐饮美食备受青睐,其中又尤其以高星酒店售卖最为火爆。

来自飞猪的预售情况显示,仅过去10小时,万豪集团的爆款产品即售出超过2000间夜。其中尤以888元起的“万豪国际SPG酒店62城115店2晚通兑”,和“万豪24城42店2晚通兑”两款产品最受欢迎。在国人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为高品质的酒店入住和消费买单了。

以酒店为核心要素之一的度假产品愈发受到用户青睐。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改变观念,出行就是要“住”得好,以酒店为轴心,开启“享受大不同”的度假之旅。

飞猪携手众多酒店一起,视酒店为“目的地中的目的地”,希望吸引更多游人以酒店为度假的轴心。以万豪为例,接下来飞猪将和万豪一起深度开发全球顶级旅游目的地,以万豪旗下酒店为轴心,整合周边旅游资源,设计推出个性化旅行打包方案,这也是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不久前提出的“全球游”战略的主要部分。

今年8月7日,阿里巴巴集团与万豪国际酒店集团达成了全面战略合作,双方集结优势力量成立合资公司,实现对“未来旅行”的承诺。

随着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帷幕的拉开,飞猪与万豪的故事正在续写。从此次预售情况来看,以全球万豪酒店为中心打造的“万豪之旅”已经开启。

责任编辑:shiying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