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中航集团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10-18 13:49:00

中航集团(国航股份)总部大楼内员工驻足观看十九大盛况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付薇 报道: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十九大)隆重召开。中国航空集团公司及所属企业(以下简称“中航集团”)数万名干部职工以集中收看和岗位动态收听收看等多种方式及时了解大会盛况。中航集团广大党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我们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谋划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也为中央企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载旗的国有大型骨干航空运输企业,中航集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战略引领,主动服务国家战略,不断提升安全运行和服务品质,在改革中做强做优做大,努力打造世界一流航空运输产业集团。”

与大会现场同步高唱国歌

在执行航班任务前,飞行总队波音747机长张崇全程收看了大会开幕式直播,他激动地说:“收看了大会盛况我感到十分欣喜和振奋!作为载旗航空公司的飞行员,我备感荣誉和责任,在每天的飞行任务中,国家的财产和旅客的生命安全都掌握在我们手中的驾驶盘上。我认为以十二万分的专注飞好每一个起降就是我们践行‘精忠报国’精神的最好体现!”客舱服务部金凤组主任乘务长梅茹说:“牢记使命,忠诚事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于我来说最好的诠释莫过于立足本职,真情服务。收看了大会开幕式,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作为乘务员我要将‘时代楷模’金凤精神传承发扬,迎送好每一位旅客。”地面服务部值机经理狄浩说:“我在地服的岗位上工作了近20年,在日复一日的工作中,我接触到的旅客结构不断变化,航线和航班量逐年增加,这是我对企业的发展和国家的变化最真切的感受。想到这些,我觉得我也要为此尽一份力,在岗位上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旅客出行顺心舒心。”AMECO北京基地发动机大修产品部工程师汤泉说:“国家的富强、企业的发展需要每一个成员的共同努力。我是一名普通的机务人员,我的心愿就是每天看到由我检修过的飞机平安顺畅地起航、归航,我的承诺就是用我的知识和技能为旅途的平安顺畅保驾护航。”

国航乘务员集体观看

据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中航集团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企业深化改革的根本遵循、推动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认真学习贯彻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主动对接“一带一路”倡议等国家战略部署,围绕航空运营、金融服务、物流整合、综合保障平台建设,深入推进改革,聚焦主业、优化布局、提质增效,持续保持行业领先,品牌价值位居中国民航首位。截至目前,集团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率达142.3%,资产负债率持续降至59.9%,5年内利润年均增长10.5%;拥有各型飞机628架,所属主业公司国航航线网络覆盖六大洲,服务进一步拓展到191个国家的1307个目的地,拥有中国最大的宽体机队,运行着全世界绝大多数的高难度飞行的高高原机场,连续安全飞行52年;执行海外撤侨、抗震救灾等重大运输保障任务160次,涌现出了以时代楷模“金凤组”为代表的一批先进典型,为国家政治经济文化外交搭建迅捷的空中桥梁。中航集团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为民航业的发展描绘了更加灿烂的前程,我们将牢记使命,积极承担中央企业的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在国家政治经济发展大局下行动,坚持改革创新,全面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继续保持行业龙头地位,努力打造世界一流航空运输产业集团。

国航休息室播放实况方便旅客观看

责任编辑:shiying 000
推荐新闻: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