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海航集团支持中国青年代表赴美参加第72届联合国大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9-25 14:27:00

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尤努斯教授向汪珺女士赠送新作《三零世界:零贫苦、零饥饿、零碳排》

中国民航网讯:美国东部时间9月21日上午,第72届联合国大会高级别论坛在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20余名中国精英组成“中国青年代表团”,搭乘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北京至波士顿航线赴美参会。联合国为全球青年提供发声平台,参与全球治理和可持续发展等核心议题讨论。海航集团重视中国青年发展,为代表团在世界舞台发出中国声音保驾护航。

此次高级别论坛主题为“青年科技创新、社会事业与可持续发展目标”,致力于探讨青年在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中的作用,以进一步提高青年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认知,鼓励青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创业和社会事业,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提供新途径。同时,此次高级别论坛也为成员国、企业、学术机构、社会组织等建立了联合行动网络,以推进青年创新和创造社会事业,实现社会可持续发展。

“中国青年代表团”参加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行动办公室主题工作坊

海航集团始终坚持“造福于人类幸与世界和平”的企业使命,一直以来关注青年成长,在注重内部青年员工培养和发展的同时,关注并支持青年的创新创业,举办了海航创新孵化营,并赞助了海航创业英雄汇等活动。

2016年,海航曾支持第71届联合国大会“中国青年代表团”赴美交流,海航集团董事局董事、海航科技集团董事长童甫先生受邀,作为代表团嘉宾参与了交流活动。今年,海航继续对“中国青年代表团”赴美交流活动给予关注和支持。海航集团社会责任部副总经理汪珺女士在高级别论坛上表示:“海航集团努力为在各个领域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而奋斗,关注教育和青年人发展是其中重要方面。海航集团意识到青年对推进社会发展的强大作用。未来海航集团将继续增加在教育领域、创新创业方面的公益投入,为青年提供更多的发展平台。”

据悉,此次活动代表团的组织方是世青创新中心(Youthink.Center),该机构成立于2009年,主要通过设计青年参与项目和学术项目,推动提升青年创新力,努力成为青年社会创新项目孵化和支持平台,打造青年智库。海航集团和世青创新中心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为中国青年走向世界舞台提供有力支持。

海航集团成立于1993年,由单一的航空运输运营企业发展成为以 科技、旅业、资本、实业、现代物流、创新金融、新传媒为核心的综合产业集团。截至2016年底,海航集团总资产逾万亿元,为社会提供就业岗位逾41万个。2017年7月,海航集团以530.353亿美元的营业收入,登上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榜单第170 位。在快速发展的同时,海航集团秉承“为人类幸福与世界和平”的企业使命和“大众认同、大众参与、大众分享、大众成就”的企业文化理念,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迄今,海航集团累计公益慈善总投入超过100亿元人民币,打造了“海航光明行”、“海航至善井”、“海航送爱回家”等众多明星公益项目。

责任编辑:王蕾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