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吉祥航空惠州增开新航线 为旅客提供便利(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9-20 09:08:00

惠州市航空铁路办公室副主任张筱菁(禇文铭/摄)

中国民航网讯:如果惠州市民们已经对惠州美景习以为常,吉祥航空将为你的出行目的地提供新的选择。自9月22日起,吉祥航空惠州=张家界=太原、惠州=郑州两条新航线即将盛大开航,为往来惠州的商旅游客提供更大的出行便利。

新航线开通后,惠州机场将通达:北京、上海、杭州、南京、贵阳、海口、西安、昆明、成都、重庆、济南、南宁、长沙、青岛、南昌、张家界、太原、郑州共18个航点,航线网络覆盖了我国华北、华东、华中、西南、西北和海南地区及主要城市。此次吉祥航空惠州=张家界=太原、惠州=郑州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完善华中及华北地区的航线网络布局,补充惠州机场进出港的航空运力,让旅客更加便利地飞往或中转全国各地。

吉祥航空商务部副总经理孙培兰(禇文铭/摄)

“潘多拉太远,张家界很近”,峰林仙山张家界那罗棋布漂浮的群山,色彩斑斓的巨树,宛如扑溯迷离的梦幻花园;“锦绣太原城”美丽古雅、融山水风光和文物古迹为一体,加之以各色美食,散发着无限魅力;郑州作为曾经华夏文明的发源地,承载着璀璨的千年文明,现在的她已洗尽铅华,在时代的推动下孕育出新的繁荣。乘坐吉祥航空,不出3个小时,带你亲身领略以上种种美景。同时,随着这些航线的开通,将会有更多来自各地的商旅游客前来半城山色半城湖的惠州旅游投资。

除上述航线外,吉祥航空从惠州飞往武汉、无锡、哈尔滨等地的航线开航也已提上日程,吉祥航空在惠州的航线网络将进一步加密。

吉祥航空目前机队规模已达65架,平均机龄3.5年,是国内最年轻的机队之一。新航线将采用全新空客A320系列飞机执飞,为乘客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旅行体验。作为业内首家HVC高价值航空公司,吉祥航空为旅客提供精美的机上餐食和20kg的免费行李额,较宽的座椅空间,配上和调节的头枕和定制的腰枕为每位旅客提供舒适的出行感受。此外,吉祥航空最新推出的“头等好事”产品,可让旅客以经济舱的价格购买同一航线头等舱多次往返客票,并且买的越多,折扣越高,最高低至经济舱全价客票的九折。

吉祥航空“会员奖励计划”于07年推出,首创“积分现金等值”的奖励模式。加入吉祥航空常旅客会员,能够在乘坐吉祥航空和合作伙伴航司航班时,累计吉祥航空积分,每一点积分抵扣一元人民币的价值,为每一位会员旅客提供更大的优惠。

目前,吉祥航空已成为星空联盟首家优连伙伴,为广大旅客提供更优异的全球出行选择,所有星盟金卡会员在乘坐吉祥航空与星盟航司的联程航班时都可享受包括休息室在内的六项贵宾服务。

吉祥航空独创高价值航空公司(HVC)理念,十一年如一日向旅客提供高品质航空服务。伴随着新航线的不断增加,吉祥航空始终践行着“安全、正点、精致服务”的原则,为每一位旅客提供如意到家的贴心服务;吉祥航空,快乐出行。

责任编辑:史影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