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东航高端客户答谢会会在合肥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9-19 11:06:00

9月17日,来自安徽地区100余名东航白金卡和金银卡贵宾,相聚位于美丽的巢湖之滨合肥万达嘉华酒店,应邀参加“徽之韵.灵动美暨2017年东航高端会员答谢会合肥站”活动,共同见证“世界品位,东方魅力”之花在江淮大地精彩绽放。本次答谢会由股份公司客运营销委客户关系部主办、安徽分公司市场部、客舱部等部门协助参与。

徽风皖韵 别样精彩

本次答谢活动是2017年东航继杭州、南昌、青岛、大连之后第五站会员答谢客户活动。整场活动以“徽之韵,灵动美”为主题,以青瓦白墙的徽派风格为背景,突出安徽地域特点,贴近安徽市场,展示出了浓郁徽派韵味,引发了本地高端会员的共鸣。活动分为东航白金卡及电商产品推介、空乘秀、团队活动、幸运抽奖几个环节,现场精心的布置充分体现徽元素与东航“世界品位,东方魅力”品牌的完美融合,现场唯美的场景和会员们的高涨激情折射东航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以客为尊,倾心服务”的更好体验。

以客为尊 展示形象

答谢会首先回顾东航60年来的砥砺奋进,感恩安徽地区的高端会员们长期以来对东航的支持与厚爱。随后,安徽分公司市场部介绍了“白金卡一周年”的发展历程及白金卡会员专属权益。能歌善舞的安徽乘务员向来宾展现东航乘务人员的靓丽风采,太极舞剑、京剧智斗选段等精彩表演,赢得到场嘉宾的雷鸣般掌声。

高潮迭起 精彩纷呈

一场名为“王牌行动”的趣味里程挑战赛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急速60秒”、“呼吸的力量”、“超级拼图”三大拓展活动的轮番上阵,会员们自发组成10支小队,组员们合力团结,各显神通,闯关夺宝,力争为团队赢得更多的“虚拟里程”,激情分享砸金蛋的喜悦。最后,活动现场抽取幸运来宾,颁发“随行”、“随心”、“随享”三项幸运大奖。答谢活动的精心设计和精细保障赢得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在答谢会组织过程中,各单位充分发挥自身营销能力以及整体协同能力,将高端营销活动作为展现公司企业形象、提高品牌美誉度、拓展当地市场的有利契机,继续为加快营销转型做出努力。(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马持真)

责任编辑:王蕾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