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海南航空与深圳市交委和深圳机场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8-11 17:02:00

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任于宝明、深圳市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育德、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孙剑锋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孙剑锋发表致辞

会议现场  (以上图片均由褚文铭/摄)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陈璇 报道:8月11日下午,在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四楼大会议室,在市委常委刘庆生见证下,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任于宝明、深圳市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育德、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孙剑锋,共同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市交委、机场集团、海南航空三方通过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依托深圳良好社会经济发展环境,进一步加大海南航空在深战略布局及航线网络拓展,加速深圳国际化发展进程,使之成为海南航空的重要发展基地,共同助力深圳国际航空枢纽建设。

在协议签署仪式上,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孙剑锋表示:作为深圳本地的基地公司,海南航空将配合深圳市政府、深圳机场加快打造国际航空枢纽并助推国际业务发展。在2016年开通深圳直飞奥克兰、芽庄、岘港、清迈、普吉五条国际航线的基础上,今年将陆续开通深圳直飞布里斯班等国际航线。力争在“十三五”期间,基本形成年均“1+2”(1条洲际航线+2条亚洲航线)的国际航线开航模式,助力深圳打造覆盖全球主要区域的国际航线网络。到2020年末,海南航空在深圳过夜飞机将达到30架,宽体机近15架。此外,孙剑锋也明确了海南航空在深圳做大做强、扎根深圳为市民提供更优质服务的决心。他表示,海南航空在为旅客提供便利出行方式的同时,更致力于为旅客打造完美的乘机体验,包括开发完善新增国际航线套票、提供至优座选、公务车接送、升舱等多元化产品,让旅客在享受海航五星服务的同时也能享受到最大的优惠。

深圳市交委于宝明主任表示:“在深圳大力发展国际枢纽的背景下,基地公司是承担开通更多洲际航线的主力军。海南航空在深圳的航线布局和运力投放,符合深圳未来发展规划,符合深圳打造国际枢纽的战略。深圳市政府支持海南航空在深圳做大做强的目标,将会在国际航线航权、配套时刻、航线补贴等方面给予支持,并根据海南航空发展需求,在符合深圳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城市规划及机场总体规划的原则下,解决海南航空机场生产保障用地问题,为海南航空提供必要的生产保障土地资源。”深圳市政府的一系列举措,将持续深化海南航空与深圳的合作,保障航企投放更多的运力,开通更多的国际航线,为深圳市民的出行提供更多便捷,共同将深圳打造成国际航空枢纽城市,助力国家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责任编辑:赵晓兵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