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青岛航空外籍飞行员数量与日俱增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7-27 15:53:00

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网孙艳丽 报道:7月26日,青岛航空又与一名韩籍机长成功签约,并制定了他入职后的一系列训练计划。据悉,新入职的韩籍机长CHOI WOOSEOK(崔佑硕), 40岁,曾执飞过空客A300/320/330等多个机型,飞行经验丰富,总飞行时间超过5000小时,机长飞行时间超过1000小时,曾任职于大韩航空和釜山航空等知名航空公司。

作为青岛航空成功引进的第五名韩国籍机长,他坦言自己和家人都非常喜欢青岛这座四季分明、景色旖旎的国际化旅游城市,同时也热爱中国的文化和饮食。选择青岛航空不仅是因为青岛航空拥有优越完善的管理理念和周到细致的福利保障,同时也是被青岛这座有众多韩国人聚居的城市所吸引,与家人在青岛的生活将不会孤单。

据悉,至今年年底青岛航空还将陆续引进3-4名外籍机长,由于国内飞行员资源相对短缺,青岛航空对外籍机长采取公开招录政策,对于符合标准的空客A320机型机长表示热烈的欢迎。通过引进优秀的外籍飞行员,来融合国际先进的飞行理念、安全文化,在加快公司与国际接轨步伐的同时,不断提升飞行队伍的整体素质,提高飞行安全水平,为加快青岛航空国际化、多元化进程奠定人才基础。

责任编辑:马欢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