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南航新疆波音787将执飞乌市-成都、广州等航线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7-27 14:46: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宋晓龙 报道:近日,记者从南方航空新疆分公司了解到,8月起南航新疆分公司两架波音787飞机将执行乌鲁木齐-成都、乌鲁木齐-广州、乌鲁木齐-喀什航线。今年旺季以来这三条航线市场需求旺盛,为缓解一票难求的局面满足旅客乘机需求,南航新疆分公司在成都、广州、喀什市场投入波音787飞机,此新型宽体机可提供228个座位,其中包括4个头等舱及24个公务舱,满足旅客出行需求的同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据悉,此次波音787飞机执行的乌鲁木齐-成都航线于8月起开始执行,班期为每日一班,航班号为CZ6941/2。此航班将于每日北京时间08:15从乌鲁木齐起飞,11:30抵达成都。回程将于北京时间12:50从成都起飞,16:35返回到乌鲁木齐。此外波音787飞机8月起每日执行一班乌鲁木齐-广州往返、乌鲁木齐-喀什往返航班。CZ6886航班将于每日北京时间08:10分从广州起飞,13:30抵达乌鲁木齐,经停65分钟后于14:35从乌鲁木齐起飞,16:30抵达喀什。CZ6804航班将于每日17:20从喀什起飞,19:10抵达乌鲁木齐。CZ6887航班将于每日19:00从乌鲁木齐起飞,23:50抵达广州。

波音787飞机双通道的宽体机型提供宽敞舒适的座椅,此机型还增大客舱湿度,降低其客舱气压高度,使客舱环境更湿润更安静,乘客会感到更舒适。互联网接入等更先进的机上娱乐设施让旅途更加轻松愉快。南航新疆分公司在成都、广州、喀什市场投入波音787飞机旨在满足旺季期间日益增长的旅客乘机需求,并提高旅客乘机体验,打造南航服务品牌,树立行业服务标杆。同时,此次波音787飞机入驻成都、广州、喀什市场对开展援疆工作、拉动疆内区域经济增长、促进疆内城市与成都、广州间文化的交流合作有着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王蕾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