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深航新增、加密航班近3000班次助力旅客出游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6-29 09:17: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素珍 报道:近日,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跑道上,深圳航空起降的航班日渐增多、停机坪上的那一抹深航红也更加耀眼,往日里井然有序的候机楼也逐渐变得摩肩接踵,深航值机柜台前的工作人员也正熟练有序的忙碌着。

每年7至8月是市民出游的高峰。市场分析客源流向集中在探亲和旅游航线,为了保障暑运期间市民探亲、旅游需求,为此深航合理调配运力,新增、加密或恢复了多条航线,暑运期间将在全国加班近3000班次,深圳出港日均近120个航班,日均提供近2万个座位保障市民出行。同时,航班数量的增加,将会使深航更加用心于服务品质上,力争让更多的旅客,感受到深航的舒心服务,体验高价值航空公司的服务水准。

助力市民出游 精选增投草原热点航线

炎热的夏季,草原游越来越成为人们的避暑天堂,看够了钢筋混凝土,去草原看那抹一望无尽的绿色,去享受那份惬意与舒适。为满足市民的草原旅游需求,深航调配运力,新增从深圳、广州、无锡、南京等地出发至呼和浩特、海拉尔、满洲里、西宁、包头等航线,近千个航班将逐步上线。

深航暑运期间将持续优化运力

深圳出港方面深航保持干线班次: 深圳北京日均7班,深圳上海日均11班,深圳西安日均6班,深圳南京日均6班,深圳无锡日均6班,深圳成都日均6班;

拓展独飞航线布局:关注旅客出行细分需求,运营深圳到宜昌、绵阳、湛江、运城、南通、台州、衢州、九华山、攀枝花、昭通、万州、宜宾、扬泰、宜春等近20条独飞航线。

深圳出发轻松游海外:市民乘坐深航航班可深圳直飞东京、大阪、新加坡、曼谷、普吉岛、吉隆坡、台北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城市。据了解,深航8月2号开通深圳=马尼拉直飞航线,开航促销价往返仅需300元(不含税)。从深圳出发旅行无需绕道香港,省时省力。

推出多项增值的产品

随着此次航班新增计划的启用,深航也将继续完善多款优惠产品及服务,使暑期出行的旅客可以享受到深航更多的优质服务。“深航易行”作为深圳航空在航空出行全流程服务理念下推出的产品,涵盖智能预订、出发到机场、机场候机、到达目的地等出行场景,为客户提供门到门的快捷出行解决方案,让客户更好地管理出行时间,使客户的每一次航行旅程都成为一段难忘的出行回忆。

“深航易行”产品包括13个服务项目,分别为预留座位、机场接送、乘机泊车、出行秘书、无陪儿童、快速安检、贵宾休息、二维码登机、VIP摆渡车、悠自驾、境外上网、酒店预订、深航快线。今年,深航还将上线港澳行、空铁联运、空中书吧、百惠码等新服务,力求覆盖航空出行全流程服务各环节,让旅客更好地进行出行时间管理,尊享更优质的出行体验。

目前,深航机队规模近180架,日均600多个航班,年运输旅客量达3100多万人次。全球航线近200条,通航78个城市。相关航线时刻和更多优惠信息请关注深航官方网站、手机APP以及深航官方微信、微博,或深航24小时客户服务电话95361详询。

 
责任编辑:马欢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