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东航山东:您的幸福记忆由我们来铸造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6-28 14:16: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段潇茜、顾姗姗 报道:2017年6月22日,MU206浦东-清迈航班,东航山东分公司乘务组迎来了两位特殊的客人,一对恩爱的耄耋老人。

空中飞行过程中,坐在6L的老人一直在用他的照相机拍摄窗外,他的举动引起了乘务员的关注。在与老人的攀谈中,乘务员了解到老人名叫张彬,曾多年为《东方航空》供稿,并撰写系列文章《张彬游踪掠影》共三十多篇。他爱好广泛,喜欢用摄影记录生活体验。

当看到座椅口袋中摆放的《东方航空》杂志时,老人倍感亲切,它仿佛一部时光穿梭机,瞬间将老人游走世界各国的美好回忆一一呈现。老人非常兴奋的向我们一一讲述当年的旅行经历。我们惊讶的发现老人与东方航空竟有如此深的渊源,他的儿子更是长期坚持乘坐我们东方航空的班机,是我们的金卡会员。这次就是他们一家人去清迈旅行。老人说孩子平日很忙碌,但每年都会抽时间出来带他们旅游,每次都会选择东方航空,对于东方航空亲切、细致的服务表示非常感动。

整个飞行时间近五个小时,乘务组陪伴老人回忆着幸福的感悟和多年的东航情节。他的人生充满了记录,他用摄影、写作、绘画的方式记录生命的痕迹;他热爱家人,喜欢将自己的幸福体验与家人分享,携手相伴的妻子、孝顺有为的孩子在他的眼中都是值得称赞的财富。

老人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认真对待自己的生活,不枉费光阴,作为乘务员能够因为我们的服务而成为老人生命中值得珍藏的记忆,让我们倍感从事这份职业的光荣。我们的青春同样需要记忆,珍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旅客的幸福由我们来铸造,我们的幸福因旅客而充盈。

责任编辑:史影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