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国航地服T2外航完成大韩航空夏季安全审计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6-22 12:46:00

日前,T2航站楼大韩航空柜台迎来了大韩航空公司总部的两名检查组工作人员,对其在北京航站的地面代理人各环节的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展开全面检查。国航地面服务部外航服务中心T2外航代理服务岗位以此次审计为契机,全面进行安全风险点排查与服务呈现自查,确保了客户航空公司2017年夏季安全审计工作的顺利进行和圆满完成的同时,实现了岗位员工服务呈现水平与安全生产能力的全面提升。

排查风险,提升服务

本次大韩航空审计以安全为核心、以服务为重点。对近期安全管理、台账记录等系列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排查,并进行了从值机办理到登机操作等的各个环节的要点梳理和归纳,尤其是容易出差错和安全问题的各个节点,并要求组员学习掌握。同时,岗位负责服务和培训的管理人员在旺季来临前,组织航班保障人员进行了服务礼仪方面的深入培训,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曝光和整改落实,全面提升员工的服务水平。

统一安排,张弛有序

根据大韩航空的要求,当班组长和组员严格遵守提前20分钟到岗的规章制度,并查询当天航班情况、进出港航班信息,针对特殊旅客做好预先安排,航班的生产用品以及外围柱子和航显等准备齐全。开柜后,大韩柜台前秩序井然,所有员工精神抖擞。整个值机过程中员工们不仅一如既往地洋溢着热情为旅客提供周到满意的服务,而且对于操作规范和安全要点也都谨记于心。所有废弃的登机牌和行李条都做到全部回收,所有旅客的登机牌都被清晰的标示出登机信息,登机时查验所有旅客的护照并做到登机牌先刷后撕,廊桥内再进行登机牌与护照的二次复核,真正做到了安全操作零风险。在T2外航全体干部员工的通力协作和默契配合下,当天的KE2852次航班提前客齐并准时推出。

工作圆满,荣获好评

当日,T2外航代理岗位大韩组组的出色表现得到了大韩航空工作检查组的认可,也得到了大韩代办的高度评价,对该岗位所给予的高度重视和岗位的积极配合提出了特别表扬。国航地面服务部作为与大韩航空合作了十余年的老客户,这次审计工作的圆满完成再一次向客户航空公司展示了其一流的航班保障能力与高素质的服务水准,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基础。(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苏晨)

责任编辑:王蕾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