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国航天津营业部帮助26名印度留学生改期机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6-21 16:25: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胡晓莉 报道:6月7日,国航天津营业部销售客户代表王钰涛接到天津远航航空代理总经理徐金涛的求助电话,告知有2批印度留学生旅客共26人回程客票需要改期。经了解,该机票属于临时团队票,属于不得改期、不得签转、不得退票的"三不准"机票。按照国航规定,这些机票是不能改期的。

王钰涛通过进一步了解,得知,其需要改期原因是因天津全运会8月27日召开,这些印度留学生就读的天津医科大学开学时间顺延到了9月10日,学校宿舍及食堂在这之前不向留学生开放。而这些学生是在购买完回程机票后才得到的这一消息,所以希望能将原定的北京-德里往返机票回程从8月24日分别改到9月8日和9月10日。

王钰涛得知原因后,考虑到情况比较特殊,他并没有在第一时间拒绝代理人改期的要求,而是为旅客着想,立刻与国航商委结算部国际销售审核人员联系,并将这特殊情况告知销售审核部人员。在结算人员的指导下,他将此事上报给了营业部领导,得到了部领导的大力支持,为这些留学生特批改期一次。得知这一消息后,王钰涛立刻与代理人取得联系,通知他们提供相关材料,并且按照相关流程与北京总控联系申请座位。在他的努力下,顺利完成了机票改期工作。代理人和旅客都非常满意,连连道谢说国航的服务无可挑剔。

 

 

 

责任编辑:林成龙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