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昆明航空维修团支部举办安全宣传志愿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5-27 15:18:00

5月26日上午12时,端午节小长假出行高峰前夕,昆明航空团委维修工程部团支部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出发大厅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安全出行,昆航有礼”,问卷调查形式的宣传志愿活动服务旅客安全出行,为旅客宣传民航安全知识。一群身着昆明航空机务维修制服的优秀青年团员们热情洋溢的为旅客普及安全知识,分发礼品。现场氛围热情和谐,为宣传文明出行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飞机落地之后,在滑行到位之前为什么不能着急站起来,起飞的时候是否应该打开遮阳板,飞机上的救生衣放置在什么位置?等等一个个看似简单的问题却蕴藏着乘坐安全的大道理。在选择航空出行越来越普及的今天,宣贯这些安全小知识显得尤为重要。昆明航空维修工程部团支部立足服务旅客出行结合自身岗位特色,生动、活泼的将这些看似严肃的安全知识普及给大家,并送出精心准备的飞机机模小礼品,得到广大旅客的一致好评。

为旅客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服务是昆明航空一直以来不懈的追求,其中安全是优质服务的根本。努力为旅客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乘坐环境。在工作之余,团支部也组织青年团员在人口流动密集区开展了数个服务旅客“安全出行”的志愿活动,得到旅客们的广泛认可,为团支部积累了活动经验,也为青年团员们展示风采提供了平台。后续昆航团委将开展更多生动、有趣的公益活动,服务广大旅客,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中国民航网)

责任编辑:马欢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