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5-27 14:49:00

   2017年5月25日MU5543航班在地面准备期间,地面工作人员给乘务长李睿送来一个布包,里面有一个文件夹、一封信和一个DV。工作人员表示,这是该航班一位小伙子的特殊要求,他想请东方航空帮他完成空中求婚。乘务长李睿打开信封,原来是一个年轻的小伙子希望乘务组帮助他,向他心爱的姑娘求婚!里面有他准备好的流程图画。在确认了物品安全性后,乘务长第一时间向机长做了汇报,机长再次认真查看航路状后,同意旅客的请求。乘务长召集组员研究实施方案,有的帮旅客做前序广播,有的负责金卡做服务沟通,有在客舱里事先与其他旅客沟通,让大家感动的是该航班的旅客都表示乐意见证这对小情侣的幸福时刻,乘务员在征得旅客意见后,将求婚旅客提前制作的印有“嫁给他”字样的纸片发放给了旅客。

    航班中正常的服务程序结束后,乘务长进行了客舱广播:“女士们、先生们、亲爱的朋友们,这里是乘务长广播,今天您乘坐的是由上海虹桥飞往烟台的幸福航班,在这里,有一位刘钦旅客,要对他的女朋友说一些心里话,希望大家给予祝福和掌声。”旅客激动的举着之前准备好的画册,唱到:“忘了是怎么开始,也许就是对你,有一种感觉……”旅客们配合的举起手中的画,上面大大的写着“嫁给他!!”空气中充满了幸福的味道~

   这就是幸福该有的模样吧,最后女孩流着泪答应了刘钦的求婚,MU5543全体乘务组献上的自己的祝福,祝福他们幸福美满、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这对幸福的小情侣,非常感谢乘务组给予的这次协助,给他们留下了最最浪漫的回忆,

   这是他们的最浪漫的事。

   浪漫,就是当激情退去容颜衰老,牵你的还是那双不怨悔的手;就是当财富散尽一无所有,陪你的还是那颗不回头的心;就是当灾难降临众生远离,暖你的还是那份不冷却的情。真正的浪漫,就是找一个温暖的人共同燃烧此生,奢侈、富贵、炫耀只是一层包装,只要你觉得是浪漫的,其它一切都无所谓。

    东方航空愿您遇到浪漫。(中国民航网)

责任编辑:马欢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