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南航丝路航线已满月 去程客座率超八成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4-28 08:46: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谷淑娜、郭瑞雪 报道:4月26日,南航开通的疆内直达内地的丝路航线喀什-阿克苏-郑州航线运行满月。该航线开通首月,南航共执行航班18班,运送旅客近2400人次,去程客座率达86.38%。该航线的开通使南疆地区的航线网络得到进一步完善,方便了南疆与内地城市间的商旅往来。

据了解,喀什-阿克苏-郑州航线开通以来,受到喀什、阿克苏两地旅客热捧,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提醒旅客的是提前购票可享受更低的票价,5月15日前提前7天购票可享受阿克苏-郑州最低750元起、喀什-郑州票价880元起的优惠票价。

郑州是中部地区的重要交通枢纽,东接开封市,西依洛阳市,随着五一小长假的来临,避开人流高峰,去感受中原文化古韵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到花都洛阳的去观赏争香竞艳的牡丹,龙门石窟的恢宏壮丽,身临古都开封清明上河园感受汴京千年繁华的胜景,包公祠的威严壮观,在郑州机场内就有省内/省际大巴,郑州机场前往洛阳每隔一小时发车,每天有14班,郑州机场前往开封每隔半小时-一小时发车,每天有12班,十分便利。

除了喀什-阿克苏-郑州航线外,南航还陆续开通了喀什-哈密-郑州航线、喀什-石河子-郑州航线,喀什-库尔勒-郑州航线,疆内城市哈密、石河子、库尔勒均直达郑州的航班,疆内其他城市如没有直达航班,也可选择由乌鲁木齐中转,目前南航乌鲁木齐至郑州的航班每日3-4班。

责任编辑:史影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