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跨界合作 厦航品牌形象将出现在德甲足球赛场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3-22 18:12: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陆二佳 报道:3月22日,厦航与德国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简称狼堡)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正式成为“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及“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官方指定航空公司”。厦航也成为中国首个与欧洲足球俱乐部结为合作伙伴的航空公司。

厦航与德国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双方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陆二佳/摄)

据了解,此次跨界战略合作是厦航首次跨入欧洲足球领域。根据协议,下赛季始,德甲沃尔夫斯堡主场中将出现厦航的品牌形象;厦航航班中将会有狼堡热门球星专门为厦航旅客录制视频欢迎、问候世界各地的旅客等。双方将基于自身优势进行合作,实现共赢,共塑良好品牌形象。

厦航与德国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在协议签署仪式上互赠礼物(陆二佳/摄)

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CEO罗格曼对双方合作寄予了厚望:“我们对于与中国伙伴的合作感到非常高兴。中国合作伙伴不仅实力强大而且坚实可靠,这也同时证明了俱乐部成功的国际化进程。”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吴建军评价双方的合作“成功开创了中国航空品牌进军欧洲五大联赛、与欧洲知名足球俱乐部联手的历史先河”,具备“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是相得益彰、精诚合作的典范。

厦航相关负责人介绍,厦航今年将再引进4架波音787梦想客机,届时将拥有10架787飞机,航线遍及欧美澳各地。近年来厦航国际化进程逐步加快,目前,厦航洲际航线已经通达欧洲、美洲、澳洲,企业品牌形象由东南亚、澳大利亚逐步拓展到北美和欧洲,逐步树立独具特色的国际化品牌形象。2015年,厦航与世界羽联结成官方合作伙伴,借助羽毛球运动的影响力扩大品牌传播;此次与沃尔夫斯堡俱乐部成为合作伙伴,将延续并进一步巩固在体育领域崭露头角的品牌跨界效应,并将在世界舞台上展示中国航空企业风采。

责任编辑:邢路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