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清明打“飞的”去踏青 多家航司联手推优惠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3-22 16:38:00

中国民航网讯:春节后第一个小长假即将来临。请4天年假即可连休9天,又恰逢出行淡季机票打折,相对于郊区游、自驾游,今年清明期间不少人选择了“飞”去踏青。

在去哪儿网平台上清明节期间出行的机票搜索量同比上周增长了29%。与此同时,东方航空、东海航空、北部湾航空、桂林航空等多家航司清明前后与去哪儿网共同推出踏青独家优惠航线。

打个飞的下江南

今年的农历三月自3月28日开启,也正是去江南赏春的好时节。据中央气象台预报显示,小长假到南京有可能看到“清明时节雨纷纷”的景象。一直到4月20日,在去哪儿网购买东方航空执飞的多条前往南京的航线,都能享受特价,小长假起飞的航班也包含在内。

比如3月23日至4月26日期间起飞,长春前往南京航线的最低含税价格仅为500元。不止长春,在此期间哈尔滨飞往南京航线也有折扣,最低含税价格仅为450元;大连起飞至南京的航线更是低至300元。

不止南京,观太湖、品白毫、尝银鱼,吴侬软语的无锡也是江南赏春的好去处。3月23日至4月26日期间起飞,大连前往无锡航线的最低含税价格仅为430元,同期返程航线含税价格也低至430元。

吃青团飞来这里也可以

吃青团是江南地区春季特有的习俗。然而能够吃到青团的却不仅仅是在江南。在去哪儿网上购买东海航空、北部湾航空、桂林航空等航空公司的机票,飞去以下南方省市也能一边赏花一边吃青团。

东海航空与去哪儿网联合推出的多条特价航线起飞时间囊括了清明节三天,例如大连飞往深圳的航线含税价格低至500元,昆明至长沙航线含税价格低至330元。

广西的花早就开了,北部湾航空与去哪儿网用多条前往南宁的特价航线邀请北方的旅客来广西看花赏春。例如4月3日当天从石家庄飞往南宁的航线最低含税价格只要449元。例如3月26日至3月31日从陕西榆林飞往南宁的航线最低含税价格只要249元。

桂林航空也联合去哪儿网推出到广西的特价航线,3月26日至3月29日从凯里到桂林的航线最低含税价格只要120元。

飞到全球去跑马

马拉松现在已经逐渐成为一种全民运动,不止国内,许多爱好者也将目光盯向国外。在今年春天,多个国际型的马拉松赛事都将举行,而在此期间的机票也有不少优惠。

3月25日新加坡日落马拉松,在国内也颇受马拉松爱好者的欢迎。3月24日起飞、3月27日返回的北京往返新加坡直飞含税价格低至2248元。同一时间上海出发的直飞含税价格低至1998元,成都出发的直飞含税价格低至2060元。广州出发的更是低至928元。

4月2日在罗马、米兰都会举行马拉松国际赛事。3月31日起飞、4月5日返回,上海往返罗马中转莫斯科的机票含税价格低至3678元。北京起飞中转巴黎的机票含税价格低至4237元。重庆出发中转西安的价格低至4685元。

3月26日起进入夏秋航季

按照惯例,3月26日起中国民航将进入2017夏秋航季,很有可能要乘坐的航班的起降时刻会因为此次调整而发生变动。去哪儿网机票专家提醒各位旅客,可以从“去哪儿旅行”APP的“我的订单”中查看所乘航班的情况,随时关注航班的时刻变化,避免因时间调整而遭受损失。

一旦发生因错过飞机、行程有变而需要退票或者改签,最担心的是办理的速度。去哪儿网在3月15日至4月15日期间,诚邀每一位用户担任机票“质检员”,邀请用户监督国内机票的出退改签速度。

国内机票出票一旦慢于订单页面展示的最晚时间,慢1分钟奖励用户1元钱,最高可免费乘机。用户发起的自愿退票如果未在10分钟内完成,每超1分钟奖励一块钱,最高可享全额退票。在改签服务上,如果超3小时未完成,慢1分钟奖励1元钱,最高可享免费改签。

除此之外,用户在去哪儿网购买国际机票后,在服务月期间,一旦发现到机场机票无法使用,去哪儿网协调保障用户正常出行外,每张票还将额外奖励5000元。

(以上机票价格均来自于去哪儿网最新价格请以实时搜索为准。)

责任编辑:邢路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