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长龙航空与旅游局合作 助"万亿产业"目标实现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2-21 10:15:00

中国民航网讯:2017年2月17日,浙江长龙航空与浙江省旅游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浙江长龙航空董事长刘启宏和浙江省旅游局局长王文娟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举行签约仪式

浙江长龙航空董事长刘启宏表示,作为浙江省首家、也是唯一的本土客、货综合运输航空公司,浙江长龙航空自成立以来,坚持“扎根浙江、服务浙江、奉献浙江”,抢抓历史机遇,实现了持续安全、快速发展。截至目前,浙江长龙航空机队规模22架,相继开通了覆盖国内各大中城市和东南亚地区的100余条客、货运航线,为民航强省建设和浙江省旅游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作为浙江省本土航空公司,浙江长龙航空在助推浙江省旅游业发展和宣传“诗画浙江”品牌形象方面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2016年11月30日,浙江长龙航空作为发起人之一,参与设立浙江省100亿旅游产业投资基金;本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必将更好的打响“诗画浙江”品牌,进一步助推浙江省旅游业“万亿产业”目标的实现!

浙江省旅游局局长王文娟表示,旅游业和民航业均为国家重要的战略产业和新兴产业,同时也是浙江省经济升级转型的重要抓手,两者互为补充、互相促进,有着巨大的合作空间和发展前景。伴随“后峰会、前亚运”效应的不断放大,浙江旅游业将迎来更加迅猛的发展,同时也必将促进浙江民航业的强劲增长,浙江省旅游局联手浙江长龙航空努力打造浙江万亿旅游产业是双方合作的共同愿景。希望通过双方战略合作,将浙江旅游元素更加细致入微地植入到浙江长龙航空的优势资源中,双方同步同向合作,建立合作机制,在扩大浙江旅游传播途径的同时,致力于将浙江长龙航空打造成浙江省旅游服务示范窗口,为浙江旅游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蕾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