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奥凯航空维修方面可靠性排名中国第一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1-10 10:09:00


航班不正常事件百次率排名(中国范围奥凯排名第一,世界范围奥凯排名第二)


  中国民航网讯:波音公司ISDP(In service data program)最新数据显示,全球95家航空公司对2015年11月份至2016年10月份期间737NG飞机的航班不正常事件进行统计,奥凯航空以可靠性为中心的维修能力名列前茅。



不正常航班VS航段时间分布图(中国范围奥凯排名第一)


  根据波音公司统计数据,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奥凯航空共运营26593航班,不正常事件21次,其中延误17次,取消3次,备降1次;每100个航班的延误率是0.063926(行业平均水平0.464234)、取消率是0.011281(行业平均水平0.01974)、返航率是0(行业平均水平0.00701)、备降率是0.00376(行业平均水平0.004511)。各项数据指标都远远低于整个行业的平均水平,以0.078967(行业平均水平0.495499)的航班不正常事件百次率位居行业第二位。



不正常航班VS利用率分布图(中国范围奥凯排名第一)


  波音ISDP最新数据显示,奥凯航空维修方面可靠性仅次于Solaseed Air公司,排在世界第二位,同时位居中国第一位。波音代表鲍勃先生认为这是一个非常难得并优异的成绩,他很自豪亲自见证奥凯航空取得这个成绩。

  过去的一年里,维修工程部在各级领导的正确带领下,各部门紧密协作、共同努力,严格按规章和手册执行操作,坚持"安全维修是基础,经济维修是目标,快乐维修是根本"的工作理念。为保障航班运行的安全和正点率,奥凯航空维修工程部全体员工,更新观念,改变思路,不断创新,拓展维修能力,全面提升维修服务品质。2017年即将开始,在新的一年,奥凯航空维修工程部将会进一步完善自己,彻底改进维修工作作风,确保维修品质的持续提升。为奥凯航空,乃至为整个民航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邢路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