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多措并举做好“春运”保障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3-02-03 16:04: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康文艳、彭祥 报道:2023年春运保障正如火如荼进行着,针对春运期间航空货量上涨情况,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大兴机场分公司(以下简称:大兴机场分公司)多措并举,统一思想,全力以赴确保春运保障工作平稳运行

分析货邮运量,合理安排勤务。根据春运保障特点,大兴机场分公司与航司、属地进行沟通,提前掌握航班量和货量变化,按照货站要求配齐保障人员,及时开启货检通道,在遇有货量高峰时做好沟通请示,提高通行效率。

开展应急演练,提升处突能力。为提升货运保障能力,大兴机场分公司组织全员开展应急预案演练活动提升员工应急处突能力。其次是针对冬季大雾、雨雪雾霾等恶劣天气多发情况,大兴机场分公司及时发布相关警报,提前做好应急准备工作

强化技能水平,共保机场春运。考虑到春节期间,返乡、探亲旅客有携带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物品出行的情况,大兴机场分公司对全体员工进行开机判图技能的摸排,开展了线上"4+1"模式的课件学习及考核,同时加大了违禁物品的培训力度,并根据近期出现的新型违禁品组织了专项培训,确保航空货物安全检查万无一失。

春运保障工作仍在继续,大兴机场公司将继续严格落实各项保障要求,切实提高运行效率,为机场平稳运行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