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包头机场:暖心关怀,“疫”线上的“特别生日”

2022-11-25 21:55: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艳茹 报道:近日,包头机场地面服务部提前准备了精美鲜花、美味大餐,并专门定制了生日蛋糕,为“疫”线员工送去甜甜的祝福和关爱,寿星们一起吹灭蜡烛许下祝福,将这个难忘的生日定格与铭记。

共事多年的伙伴送上心意满满的祝福

由于疫情原因,包头机场部分员工需要持续坚守岗位,为增强员工的凝聚力,提升员工归属感、幸福感,营造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包头机场地面服务部启动员工生日关爱行动,安排专人认真梳理每位员工的生日,让每位员工在生日当天,都能收获满满的生日祝福,品尝到独一无二的生日味道。

11月17日,包头机场地面服务部白洁、刘星在航班保障结束回到宿舍时,意外的收到了鲜花、蛋糕、香气扑鼻的美食,伴随着欢快的生日快乐歌,大家围着蛋糕吹蜡烛、切蛋糕,许下愿望,现场其乐融融。为了让生日会有家的味道,地面服务部提前了解员工口味和喜好,特意预定了员工喜欢的餐食,提前布置了简易的“宴会厅”,让员工在生日当天更能感受到“家得温暖”。参加生日会的员工表示,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能感受到包头机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能够品尝到美味的菜肴,大家特别开心。

润物细无声的关爱、悄悄浸入内心的温暖、精心筹备的惊喜传递着包头机场对员工细致入微的爱。包头机场人将始终牢记肩负的使命,严守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底线,共同努力为旅客出行保驾护航。

0 0 0

责任编辑:jinjien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