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吉林机场集团第三届“青春榜样”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08-19 13:44: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曲超 报道:为充分挖掘青年成长成才的典型,引领新时代下广大青年弘扬当代民航精神,见贤思齐、崇德向善,自觉把个人梦想融入集团公司发展部署中来,争做吉林机场集团“三做”先锋模范。8月17日,吉林机场集团第三届“青春榜样”个人(集体)决赛在吉林机场举行,来自各基层团组织的10名青春榜样候选个人及5个青春榜样候选集体进行了现场展示。


此次青春榜样评选活动分为推荐、初评及决赛三个阶段,经过前期的组织推荐、初评打分及网络投票,共有10名青春榜样候选人及5个青春榜样候选集体进入到决赛阶段。决赛活动现场,他们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声情并茂的讲述了青年人在本职岗位上的奋斗经历,充分展现了吉林机场集团青年团员的青春活力和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

本届青春榜样评选活动得到了吉林机场集团各单位的重视和广大青年员工的广泛参与,经过各位青春榜样候选人及集体的激烈的角逐,最终共有来自五名选手获得吉林机场集团第三届“青春榜样”称号,五名选手获得“青春标兵”称号。长白山机场分公司团总支、延吉机场安全检查部团支部、机务工程部菁英班组、地服分公司货运科奔牛班组、运行指挥中心现场指挥室AOC则分别荣获“青春榜样”集体称号。

吉林机场集团第三届“青春榜样”评选活动致力于发现我们身边可亲、可信、可学、可视的青年榜样,并为他们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和机会。之后吉林机场集团团委将适时举办“榜样风采”展示活动,持续传递榜样的力量,展现属于吉林机场集团青年独有的青春故事和青春风采,更重要的是激励全体青年员工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以“马上就做”的态度鼓舞团员青年干事之志,在吉林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进程中争做先锋;以“努力做成”的决心凝聚团员干事之力,焕发基层团组织的创新活力;以“竭力做好”的标准引领团员干事之势,树立正确的时代观、成才观、创新观,在吉林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向党的二十大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编辑:孙文瑾 校对:金杰妮 审核:韩磊)

责任编辑:sunwenjin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